西部全明星遗珠:林书豪遭无视 杰弗森库里抱憾

1.杰弗逊
1/5

1.杰弗逊

2013年01月25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5日,随着NBA全明星赛完全阵容出炉,对于球迷们来说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不过即使是NBA全明星赛云集了联盟当中独霸一方的各种巨星,依然有不少球员因为落选全明星赛而令人唏嘘。需要指出的是,在西部替补阵容当中已经将许多优秀前场球星选入进去,这就导致了有不少优秀控卫被忽略,这也是西部全明星遗珠当中后卫球员众多的原因。

  1、艾尔-杰弗森,爵士,场均17.1分9.8篮板1.1盖帽

  西部优秀前锋人才济济,阿尔德里奇(20.7分8.8篮板1.3盖帽)最终还是更被教练看好而得以入选,然而两人的数据差别并不大,甚至是杰弗森的命中率比阿尔德里奇稍高,而且就当前的球队战绩来看显然是爵士(23胜19负)比开拓者(21胜21负)更加优秀。开拓者拥有利拉德、巴图姆等出色的帮手,而爵士除了内线群有绝对的优势之外,在球员阵容深度上实际上并不如开拓者。作为一支季后赛级球队的当家球星,杰弗森的落选的确很遗憾。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