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东亚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练遭遇三连败上港如临大敌 将重新考察旧外援

2013年01月25日09: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接连三场热身赛,在西班牙拉练的中超新军上港集团队先后负于西班牙人B队、西班牙球员工会(AFE)队和英冠沃特福德队,虽然三场比赛真正用主力阵容的不过是两个半场,而且就半场而论一胜一平,但是三连败的包袱还是促使蓄势待发的主力阵容要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的太阳杯足球邀请赛上全力以赴了!

  “我们要提高的东西太多太多,欧洲球队身体普遍强壮,我们更要发挥我们的特点,不跟对方硬拼身体,用传接球来弥补我们身体上的劣势,要敢于控球,要相信我们传接球的能力……这次这么多比赛是很有价值的,比赛节奏比中超要快得多……这次西班牙集训后应该会对我们打联赛有帮助……”武磊等球员纷纷就这阶段的训练比赛做了总结。根宝也下了死命令,把太阳杯的三场小组赛作为检验球队征战中超的一次实力检验。

  当然在外援方面还是充满了未知因素,除了上赛季留用的中卫阿杜已经到位,另一位上赛季在队的中锋卡贝塞斯也被列入重新考察的范畴,但是因为签证等原因他无法赶来西班牙。目前试训的外援中,拉玛西亚出身的34岁西班牙中卫阿隆索(伊班·瓜德拉多)将在太阳杯上接受根宝的再次检验,另一位欧战经验丰富的黑人中锋也在这几天试训的外援中脱颖而出,将在太阳杯中尝试和武磊、吕文君等进行前场攻击配合,当然这两位外援的签约可能性也取决于这几场比赛。

  “打中超外援是很重要,但对我们球队最重要的还是表现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请来的外援也是要带动球队成长,而不是单打独斗能力强的。”虽然明知道三场太阳杯的比赛强度要大大高于之前的热身赛,而身高马大的丹麦、挪威职业联赛强队,又恰恰点中上港队以往的技术要害,但根宝依然信心不减,“只要打出我们的水平,取得一点提高,成绩并不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