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万!汉军最贵外援诞生 锋线双煞静候另一中锋

2013年01月25日10:3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莫斯克拉价值几克拉?

  转会费200万美元 据说水平很“给力”

  昨天下午,卓尔董事长阎志再次微博爆料,哥伦比亚国脚、民族竞技队前腰莫斯克拉加盟武汉卓尔,转会费200万美元,合同期为3年。这也意味着新赛季汉军锋线双煞之一已揭开面纱,只待最后一名中锋到位,汉军外援中轴线即可成型。

  最贵外援?

  花费不止200万美元

  200万美元转会费!仅此一条,莫斯克拉就已成为汉军职业化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卓尔董事长阎志在微博中相继发布三名外援的加盟信息,其中惟有莫斯克拉注明了转会费,而赵源煕与马丁诺维奇均为签订了工作协议,换句话说赵源煕、马丁诺维奇均为自由球员,俱乐部的花费仅仅是在他们的年薪与经纪人的费用上,而莫斯克拉则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因此加上莫斯克拉本人的年薪与经纪费用,则卓尔俱乐部为引进这名哥伦比亚国教的花费肯定不止200万美元。

  与从前威尔、维森特、吉奥森这些自由球员一年一签不同,既然支付了高额转会费,合同期自然也要延长,签约三年同样尚属首次,可以说莫斯克拉算得上汉军引进外援历史上划时代的人物。

  新的威尔?

  球迷激动又见“大牌”

  在过往效力汉军的外援中,维森特与吉奥森是武汉球迷极为喜爱的锋线双煞,然而令所有武汉球迷绝对折服的,惟有威尔。虽然这位巴西人仅在2004赛季效力汉军一年,然而他在那个赛季打进近30粒进球的纪录永远留在球迷心中。

  昨天卓尔俱乐部宣布引进莫斯克拉后,立即在球迷中引起轰动,球迷们纷纷表示这名新援“给力”。资料显示,莫斯克拉现年26岁,身高175CM,司职前腰,效力过圣塔菲、麦德林独立等多支哥伦比亚劲旅,他曾在2008年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1次并打进1球。本赛季莫斯克拉在哥伦比亚联赛中出场27次打进12球,在南美解放者杯出场7次打进5球,是民族竞技队的头号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北绿茵吧上,莫斯克拉的进球集锦视频也被发布了出来,球迷们可在第一时间了解这位新援的实力。进球集锦显示,莫斯克拉是一名速度、技术俱佳的球员,很擅长突破得分,此外在任意球上也有一脚绝活。

  也有球迷表示担心,将莫斯克拉与上赛季加盟卓尔的哥伦比亚前国脚瓦洛耶斯相比。两者虽说都曾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但本月初德国《转会市场》为莫斯克拉评估的身价为150万欧元,这说明莫斯克拉是一名受国际转会市场关注的球员,说白了就是“时髦货”,而瓦洛耶斯转会中国联赛时,国际上则完全没有声音。

  是否管用?

  教练组只盼早日磨合

  当然,无论莫斯克拉身价多高,对于卓尔教练组来说,他们最期盼的是外援能够迅速到位,融入到球队中,毕竟距离3月上旬的联赛开战日已经越来越近。

  卓尔队在昆明打了5场教学赛,但实际上除了吴龑、梅方、朱挺等4、5名球员,大多数球员在新赛季很难打上主力,这也使得队伍无法更好地落实战术布置。据悉,马丁诺维奇、赵源煕、莫斯克拉都将在三水与球队会合,加上内援中的后腰李微与另一名有着中超经历的中后卫加盟,卓尔队抵达三水后将平添5名主力球员,这几乎就是换了一支球队。门将吴龑,主力中卫马丁诺维奇搭档梅方、忻峰或新引进的内援中卫,赵源煕与李微组成双后腰,莫斯克拉前腰,新赛季汉军中轴线基本成型!

  记者马万勇 本报昆明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