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科比否认争执 加索尔不满队内隐私遭外泄

2013年01月25日10:4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许蓓

  猛龙经过一个加时赛惜败热火,是役勒布朗·詹姆斯为热火拿下31分、10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山猫在主场不敌老鹰,老鹰的约什·史密斯全场拿到30分和13个篮板球,送给山猫主场16连败,这已经追平了NBA历史第二长的主场连败纪录,而且山猫接下来的4个主场将面对森林狼、湖人、凯尔特人和活塞。

  SLAM Lucre球员收入

  福布斯公布了NBA球员在2013年收入前10位的名单,这10名球员今年的工资和代言收入总和将达到3.4亿美元。湖人的科比以5980万美元的预计收入成为今年NBA收入最高的球员。科比的工资为2780万美元,比工资第二高的球员多出700万美元。而科比的代言收入大部分来自耐克,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市场。据悉,耐克推出的科比球鞋在中国的销量为在美国的两倍。

  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以5760万美元排名第二,其中1760万美元为工资。詹姆斯4000万美元的代言收入是NBA最高的。根据NBA去年11月公布的数字,詹姆斯的球衣销量为联盟榜首。

  排名第三的是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罗斯今年的收入为3240万美元。本赛季也是罗斯和公牛5年9500万美元续约合同生效的第一年。此外,罗斯还和阿迪达斯签署了一份13年价值1.85亿美元的代言合同。

  排名第4~10位的球员分别是:韦德、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和保罗·加索尔。

  SLAM Modify修改队名

  新奥尔良黄蜂队在被汽车大亨汤姆·班森收购后,球队就一直酝酿更换队名。昨天黄蜂正式通过了更换队名的申请,球队在下赛季将更名为鹈鹕,此外,黄蜂队还将宣布新的主色和队标。

  鹈鹕是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鸟,同时也是该州旗帜和标志上的图案。除了鹈鹕之外,黄蜂还曾考虑过“新奥尔良克鲁队”或者“铜管乐器队”这两个名字。不过班森认为,鹈鹕更能够拉近球队与球迷的距离。

  SLAM Argumen争执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在与对阵灰熊比赛之前召开了一个队内会议,主帅德安东尼把球员召集到一起,希望能通过这个会议让队员之间有所交流,一起商讨如何解决球队目前的困境。有几位球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包括纳什和科比,科比当场质问德怀特·霍华德,问他是不是觉得跟自己一起打球是件很困扰的事情,科比先是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很容易让人配合的球员”,他问霍华德是不是对此感到不舒服,但霍华德挂着一脸沮丧的表情,并没有当即给予科比回答。

  随后的比赛,湖人以106比93不敌灰熊,遭遇4连败,赛后接受采访时,霍华德澄清了关于他们赛前会议的报道,这场比赛他因为右肩受伤在下半场离场,“报道中提到的科比说的那些话,都是不真实的事情。”霍华德说,“他从来没有问过我喜不喜欢跟他一起打球,如果他问我的话我会回答他,但他没有问过。”于是记者当面问霍华德,他与科比之间的场上配合到底如何,霍华德的回答是:“我没有不喜欢跟他一起打球,有些事情我们必须一起去学习如何做,我们要学会如何在一起打球。”

  科比也在赛后被问到,开过那一场队内会议,自己也发表了明确的意见后,是不是感觉舒服多了,科比的回答是简短的:“对的。”

  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一个让人失望透顶的赛季,他们现在的战绩是17胜25负,德安东尼带队之后球队一直没有适应他的战术体系,纳什没有发挥外界期望的作用,加索尔遭到更多的质疑,科比与霍华德之间的化学反应也非常糟糕。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湖人输给公牛之后,霍华德抱怨过他在那场比赛中只得到了5次出手机会,而科比却是22投仅7中。上周三,霍华德为自己的那番抱怨致歉,他说那种态度是“不成熟的”。据说,霍华德也曾向队友抱怨过自己的处境,他认为自己出手机会太少,而科比则投得太多了,他的队友把科比叫到了霍华德面前,让霍华德当面跟科比说这件事,然而科比到了之后,霍华德却又选择了沉默。

  德安东尼希望昨天的队内会议能有积极作用,“显而易见,现在我们的问题是队内没有良好的化学反应,你会尝试去推动球员互相交流,你会希望问题得到解决。我们希望彼此之间开诚布公,看看我们能不能解决一些问题,然后再一起往前走。”德安东尼说。

  加索尔对队内会议的内容外泄感到非常不满,“首先我不知道是谁泄露的信息,我们是一个家庭,一开始就不应该把这些信息分享出去。这些东西都应该留在我们的更衣室,让我们自己去解决问题,所以我不会说我们在会议上都说了什么。”加索尔表示。在昨天与灰熊的比赛中,加索尔仍然替补出场,他打了31分钟,10投4中贡献13分、8个篮板以及2次盖帽。灰熊在第3节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科比全场得到了29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湖人不光考虑交易加索尔,还在审视霍华德的作用,并且也有可能送走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