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伤湖人客场七连败 死忠湖蜜都该忘了季后赛

2013年01月25日10:5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湖人队又输球了,12场输掉10场,客场七连败,“紫金军团”比赛失利,仿佛已经不再是新闻。

  昨天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93:106不敌孟菲斯灰熊队,科比的29分、纳什的8次助攻、克拉克的9个篮板全部付之东流。这还不算,湖人队内线大将霍华德本场再度负伤,缺席了整个下半场比赛。洛杉矶湖人队距离冲击季后赛的目标似乎越来越远。

  科比:职业生涯最困难的赛季

  这是湖人队近期连续第四场吃瘪,同时也是客场七连败,科比在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也无济于事。赛后“黑曼巴”坦承这或许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一个赛季”。

  “(这个赛季)和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带队的那个赛季一样困难,”科比说。科比指的是2004-2005赛季,那个赛季湖人队34胜48负无缘季后赛。

  当天早上湖人队召开了一次全队会议,有媒体爆料称科比在会上呵斥“魔兽”霍华德。但到了晚上的比赛就用不着科比“动嘴”了,霍华德自己在第二节拉伤了右肩,带着2分和2个篮板的可怜数据黯然离场。

  德安东尼:球员没有全力以赴

  霍华德的受伤让湖人队的内线顿时门户大开,湖人队此役全场都被灰熊队压制,第四节最多曾落后21分,球员场上糟糕的表现让主帅德安东尼十分不满,“我觉得他们在场上没有全力以赴,这很可怕,我真不知道怎么样让球队打得更努力些。”

  落败之后,湖人队战绩下降为17胜25负,排名西区第十二位,与排名第十三位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仅剩1个胜场的差距。湖人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犹他爵士队。

  詹姆斯第34次“三双”

  迈阿密热火队球星詹姆斯在123:116战胜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取下31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数据,完成本赛季第二个、也是职业生涯第34个“三双”。在NBA历史“三双”榜上,詹姆斯目前位居第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