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军粤大战”领头羊将战八一 华南虎瞄准12连胜

2013年01月25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今晚,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将上演本赛季的第二场“军粤大战”。如今,4连败的八一男篮急需一场胜利来缩小与积分榜前八的差距,而虽然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但广东东莞银行肯定也不愿被老对手终结11的脚步,一场龙争虎斗在所难免。

  尤纳斯忙里偷闲跑去钓鱼

  周二客场战胜佛山之后,广东宏远只在周三晚上6点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趁着白天休息的时间,尤纳斯又与领队关德友一起相约来到轮空期间曾来过一回的同沙水库钓鱼。与上一次相比,老尤此次钓鱼的成果颇丰,开心之余,他也兑现了要用所钓的鱼给宏远球员们“加菜”的承诺。昨日上午,在前往机场的大巴上,他还不忘得意地给记者展示他钓鱼的照片。

  本赛季首次与八一交手时,广东宏远曾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尽管当场比赛易建联因伤缺阵,且出战的12名队员中没有一人得分超过20分,但当时还是创下了三项球队单场新纪录--得分最高(124分)、失分最低(85分)、净胜分最多(39分)。

  上赛季华南虎客场仅胜1分

  如今,在尤纳斯的指挥下,这三项纪录中的得分和净胜分两项已经在主场对阵福建一战中被刷新,而最低失分纪录则是在客场对阵浙江广厦时被追平过一次。

  “我们虽然在主场赢了八一39分,但一场归一场,我们每次客场打八一都很艰难,还是要认真准备。”对于这场与八一的较量,广东宏远主帅杜峰表示不能掉以轻心。

  的确是不能轻视八一队的能量,尤其是在其主场,上赛季华南虎在宁波也仅以1分险胜。而且本赛季首次交手时,王治郅、张博等八一主力因为吃坏了肚子而导致状态不佳,其主力控卫韩硕当时更是因伤没有随队来到广东,如今伤愈复出的韩硕状态正当红,周三晚对阵新世纪的比赛中,个人砍下了33分、5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不得不防。

  另外对于华南虎来说,有一好一坏的消息,好消息是,前两场因腰伤缺阵的苏伟恢复情况不错,本场将可以复出;而坏消息是,在昨晚的赛前训练中,董瀚麟不慎闪了腰,无缘此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