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也盼穆帅走人 喉舌反击皇马:有铁证没撒谎

2013年01月25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马卡报》曝光的短信内容
《马卡报》曝光的短信内容

  眼下矛盾丛生的皇马又有了新麻烦,这次俱乐部官方和媒体喉舌开始了口水战。弗洛伦蒂诺和《马卡报》均表示对方是在撒谎,皇马主席声称媒体想要搞垮俱乐部,没有人逼宫。而佛爷越是辩解,外界越是认为皇马内乱形势逐步加剧。今日《世界体育报》爆料:弗洛伦蒂诺打算采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皇马喉舌将要被告上法庭。

  由于在皇马内外交困时期曝出这种爆炸性新闻,弗洛伦蒂诺的公开讲话已经没有可信力度。因此诉诸法律手段不仅可以彻底辟谣,而且还能安抚动乱的人心,同时也是对《马卡报》的一种威慑。但是皇马喉舌不甘心就这么被扣上“骗子”的标签,《马卡报》主编奥斯卡-坎皮略也站了出来,以个人的名义宣称没有撒谎,报社的目的不是拆台,而是报道事实。

  “我保证,有关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共同向弗洛伦蒂诺摊牌的消息是真实的。许多球员也表示如果穆里尼奥下赛季继续执教,他们会递交转会申请。”坎皮略随后道出了报社披露这一爆炸性新闻的动机。“我想说的是皇马所有球员声称比任何时候都团结,而我们要对读者负责,谁也不能阻止真相被公众知晓,我们并没有搞垮俱乐部的意思。”而另一个西班牙媒体《中卫网》则进一步披露说:《马卡报》的消息是真实的,他们采取了三个不同的途径验证了消息来源的真实性,否则绝对不会轻易公开发布消息。

  在主编发言之后,《马卡报》也采取了反击的动作。今日《马卡报》在封面大字写着“马卡没有撒谎”。随后在下面解释道:昨天弗洛伦蒂诺公开宣称有人造假,我们没有。出于对真相和读者的尊重,我们将部分信息来源进行披露。而在标题下面,《马卡报》则公布了四条短信,但与线人身份有关的部分则打上了马赛克。《马卡报》问:您说的这件事情可靠么?,线人回答说:“绝对可靠,我只是说出了一部分,后面还有更多的,我们已经向BOSS阐明了我们的立场。”而西班牙第一大报《国家报》也站出来公开反驳弗洛伦蒂诺的话,并且深层次报道了此次逼宫事件的来龙去脉。

  弗洛伦蒂诺几天前为了自己的继任选举找到了皇马的正副队长。而皇马主席与卡西和拉莫斯的谈话地点是在弗洛伦蒂诺私人的ACS集团总部,双方首先就欧冠夺冠奖金进行了磋商,最终每个人夺冠的奖金被定格在50万欧元。随后弗洛伦蒂诺则要求两位队长号召队员齐心协力,与高层保持良好的关系,共同争取第十座欧冠奖杯,而对于狂人的某些疯狂举动则可以不必理会。

  但卡西和拉莫斯的反应让弗洛伦蒂诺多少有些惊讶。两位队长首先表态不太关注主席能否继任,同时也指出与曼联的恶战并不乐观,球队士气低落,很大一部分程度是穆里尼奥造成的。正副队长甚至直言说皇马现在只会反击,不会阵地进攻。而弗洛伦蒂诺也询问了球队将帅关系如何,但卡西和拉莫斯则告诉皇马主席,穆里尼奥自私到极点,他现在想的只是如何保住自己的美名,任何极端手段都可能使用。

  随后两位队长开始逼宫弗洛伦蒂诺。卡西暗示说:“很多队友都告诉我已经不能与穆里尼奥共事,如果下赛季皇马主帅还是穆里尼奥,他们将选择夏季走人。”而卡西随后的讲话则暗示说厄齐尔、本泽马、马塞洛、C罗、伊瓜因、拉莫斯和自己都有这样的想法。最后卡西甚至说如果狂人被炒掉,他们愿全力冲击欧冠。而弗洛伦蒂诺也答应,如果能够夺冠,皇马肯定会赶走穆里尼奥。

  而被千夫所指的穆里尼奥看到报纸有什么反应?据一位皇马内部官员说,穆里尼奥看见了《马卡报》的消息不仅没有感到愤怒,反而十分开心。因为自己一直认为球队存有内鬼的想法终于得到了事实的作证。狂人已经知道内鬼到底是谁,下一步,穆里尼奥将会全力铲除他。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