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马丁期待续约雷霆 霍勒迪创76人纪录

2013年01月25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与联盟有关的消息汇总:

  沃尔参加健康周活动

  从当地时间本周四到下周四是NBA的健康周,各个球队和球员都要参加社区活动,奇才队的沃尔首当其冲,他来到了当地的一所小学,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健康生活的好处。沃尔表示为了自己的健康,即使对最喜欢的食物也要有所节制,尤其是在养伤过后需要恢复体能的时候。沃尔是2010年的状元秀,本赛季前半段因为伤病缺席了很长时间,目前仅出场7次,场均14分6.9助攻,帮助奇才取得了4胜3负的成绩。

  马丁盼续约雷霆

  雷霆的后卫凯文-马丁在今年夏天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能够和雷霆续约。“我不常这样说,不过我现在将话撂在这儿,我希望能够在NBA有一个家,我喜欢和现在这群人一起打球,这个球队和这个城市对我来说太好了,这是我NBA生涯中经历过的最愉快的球队。”马丁说。雷霆的总经理普雷斯蒂也表示了对马丁的欣赏。马丁在哈登的大交易中来到了雷霆,本赛季场均15分,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是44.6%和43.9%。

  霍勒迪创队史纪录

  在今早公布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中,费城76人的后卫朱-霍勒迪成为了其中的一员,他也以22岁的年龄成为了76人队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霍勒迪对此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当年从选秀时候小绿屋(贵宾房)的最后一名(首轮第17顺位),成长为现在的全明星,是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分不开的。霍勒迪本赛季出场了38次,场均有19分入账,而且每场比赛能够送出9次助攻,在助攻榜上位列第4位。

  马刺下放替补后卫

  马刺宣布将替补后卫科里-约瑟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奥斯汀公牛队,这是约瑟夫本赛季的第五次下放。约瑟夫身高1米91,来自加拿大,是一个组织后卫,2011年首轮第29位被马刺选中,上赛季出场29次,本赛季出场10次,场均有1.9分1.3次助攻,去年2月份约瑟夫单场得到过13分3助攻,是生涯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联盟球队身价大增

  据报道,今年联盟30个球队的平均身价达到了5.09亿美元,与去年相比有了30%的增长。这些增长与电视转播,新球馆的使用和新劳资协议的制定有关系。目前尼克斯的市值最贵,达到了11亿美元,其中有9.8亿美元和他们的主场麦迪逊花园有关系。湖人紧随其后,接着是公牛、凯尔特人等球队。

  邓肯期盼恢复健康

  马刺的核心邓肯希望能够从左侧膝盖的酸痛中尽快恢复,此前他因为膝伤缺席了和黄蜂的比赛。“有些酸痛,不过我觉得应该不太严重,可能还需要再休息一场比赛,还是看看再说吧。”邓肯说。球队的另外一个核心球员托尼-帕克表示,他不希望邓肯参加北京时间周六马刺和小牛的大战。在缺席对阵黄蜂之前两场,邓肯还缺席了和老鹰的比赛。本赛季邓肯场均拿下7.5分9.8个篮板球2.8次助攻,并且有生涯第二高的2.7次封盖,他以替补的身份入选了全明星大赛(2012年因表现下滑而缺席)。

  门罗自信活塞组双塔

  一直担任中锋的格雷格-门罗将会进行自我调整,去大前锋上更多的时间,这样他就能够和新秀中锋德拉蒙德组成双塔内线了,对此门罗表示了信心。“在防守端会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面对那些小个阵容的时候,在我们的进攻体系中倒没有什么但问题,只是微调而已,我需要为德拉蒙德拉出更多的空间。”门罗说。门罗本赛季场均有15.3分9.1个篮板球3.3次助攻,德拉蒙德场均7.5分7.4个篮板球。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