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富力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球迷团体交易会上演 百花齐放各有独特风格

2013年01月25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月25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1月27日周日10:00-17:00俱乐部各球迷组织将在越秀山体育场内继续招收新会员,为广大球迷提供入会服务,现场入会后即可获得球迷产品。

  本周日参加在越秀山招收新会员的球迷组织有广州蓝军Blue-Dream球迷会、广东雄狮会、粤卫军球迷会、球霸联盟、蓝色战魂大学生联盟。入会会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大一寸照片前往越秀山体育场内,详情请关注各球迷组织公告、微博。

  这么大规模由俱乐部组织多个球迷团体招收会员入会在国内足坛并不多见,那么为什么富力要搞这样群体招收会呢?不担心在现场会出现球迷团体之间的恶性竞争吗?记者联系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负责球迷团体工作的负责人,他说:“不用担心这方面的情况,虽然说各个球迷团体之间都各有想法,但在大方向的发展还是跟俱乐部保持高度一致的。富力俱乐部的发展理念一直就是以大家庭式的管理模式,倡导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和谐发展。另外各个球迷团体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给球迷们创造多元化的选择,形成百花齐放的局面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这么看富力2013赛季的球迷团体助威是值得期待的,负责人说:“是的,俱乐部在球迷的开发和发展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每个球迷团体都有自己的风格,包括助威的方式和服装。在保持自有风格的同时还会互相呼应共同创造主场氛围,所以新赛季的主场绝对值得大家期待,我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富力主场不但感受我们富力球队的风采更要感受我们富力球迷的风采。”

  广州蓝军Blue-Dream球迷会是2012赛季广州富力官方球迷会,从一家独大到如今的百花齐放,作为曾经跟随球队走南闯北的忠心团队会不会因为这种改变心态发生变化?又是否会感受后来者的压力呢?记者随即联系上蓝军球迷会会长,他说:“不会因为这种变化而改变蓝军追随富力的脚步,而且球迷的群体都是固定的,我们蓝军招收的大部分球迷都是有资历的“老球迷”。我们去年招收的会员在1200名左右,今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有可能达到1400-1600名。而且我们蓝军在2012赛季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在助威的方式和口号方面都有独特之处,除了体现了广州的精神之外还有别与其它广州的球迷群体。”

  在谈到新赛季的展望时,蓝军会长表示,蓝军将一如既往支持富力,不断壮大自己的球迷队伍,在做好自己助威的同时也希望能和其它兄弟球迷团体一起创造富力主场的最佳氛围。

  球霸联盟在2012赛季已经在富力主场为球队呐喊助威了,他们是一群共同踢球的波友组成的。由于各种原因2012赛季没有正式建立官方的球迷组织,新赛季他们将成为一股球迷团体中的新生力量。

  在和球霸联盟会长华仔的交流中得知他们为什么要加入支持富力的战壕中,华仔说:“富力是一支新生力量,我们感觉他有发展的潜力和希望,而且富力俱乐部和球队都一直强调要以南派打法地面进攻为主,虽然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很多比赛都没有打出主教练的布署,但我们还是在之中看到希望,这个俱乐部和球队值得期待。”

  在招收会员方面球霸联盟又有何突破呢?华仔介绍说:“我们去年是一些一起踢球的波友自发组织的到富力主场观看比赛,人数在三四百人吧。今年我们除了稳定这部分波友会员之外还进一步招收外部会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网上报名的一部分会员,当然我们也希望本周日会有收获,希望今年我们的会员人数能达到500人左右。

  那么球霸联盟这个球迷会的独特之处在哪里呢?华仔表示,我们主要是平时一起踢球的波友组成的,我们除了在赛场上为我们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之外,我们还有在业余时间踢我们的草根足球,搞我们的富力草根联赛。我们想通过这两种方式促进足球运动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不但享受球场氛围给我们带来的激情也可以自己享受快乐足球。(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