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帅尤纳斯罕见夸奖队员 刘晓宇赛后被抽到药检

2013年01月25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方
组图:八一不敌广东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尹方 24日宁波报道) 今晚,本赛季第二场“军粤大战”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上演。比起首次交锋时广东宏远主场狂胜39分的一边倒情况,今晚的“军粤大战”显得火花四溅,双方直到最后一节方才分出胜负。

  凭借刘晓宇最后一节单节13分的出色表现,广东宏远以10分的优势赢球,将连胜场次扩大到12场。不过,刘晓宇赛后还没来得及接受媒体的采访,就被抽中进行随机飞行药检。

  在评价刘晓宇的个人表现时,尤纳斯还是如往常一样,不愿意过分夸奖某一位球员的出色发挥:“没有什么特别的,控卫在场上就像个助理教练。其实你们应该问我为什么会换人换得那么频繁,因为他们没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后来改变了。”

  不过,明显看得出来,这位立陶宛名帅对于赢球的结果还是非常高兴。“赢下这场球,我觉得比一周前在主场的那场大胜更让人高兴,你们表现得非常好,下半时找到了对手的弱点,赢下比赛。”在更衣室,老尤少见地夸奖起了弟子们。

  “八一队打得很好,王治郅对我们压力很大,第二节得了15分,我看到一个好的后卫——韩硕。但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高兴,下半时我告诉他们怎么做,打得很强硬更无私。今天我们的发挥像一个欧洲的球队,我很开心,保持下去。”接受媒体采访时,老尤给出了大赞球员们的原因。

  或许数据能够说明为什么老尤如此开心,本场比赛,广东宏远全场仅让对手得到了82分,这也创下了球队本赛季的单场失分新低。巧合的是,宏远上一次的得分新低纪录正好也是面对八一时所创下(85分)。至此,老尤已经带领宏远刷新了单场得分最高、单场失分最低以及单场胜分最高三项纪录。

  本场比赛,易建联与王治郅时隔6年之后再次在CBA上演对决。两人的上一次交手是在2006-2007赛季的总决赛第5场比赛中,当时主场作战的阿联砍下了22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大郅虽然只有21分、7个篮板入账,但却带队赢得了胜利。

  本赛季宏远与八一的首回合交锋,阿联因伤缺席,今晚,两人终于得到了面对面交手的机会。上半时,王治郅(15分)的表现要稍稍盖过阿联(14分),尤其是第二节末段,大郅个人独砍10分,一度帮助八一男篮领先了广东宏远10分之多。“他还是打出了他的特点,手感啊、进攻的手段啊、经验啊,上半场对他的防守比较松懈,让他打得比较开。”阿联赛后说。

  “我觉得是因为太想打好这场比赛了,所以发挥得不太稳定,投篮的节奏不是很好,防守端也不是很到位特别是对大郅这一点。因为大家知道大郅的得分能力非常强,10分钟就得了15分,这几年我们从来没有防得那么差过吧。下半场防守比较到位,也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还是要总结上半场不足的地方吧。”赛后主帅杜峰也点出了上半时对于大郅防守的不足。

  不过下半时,阿联在防守端作出改变,限制得王治郅6投2中仅有6分进账,“就是不让他有轻松接球和投篮的机会。”谈到防守的改变,阿联说。在完成防守大郅的同时,而自己则是8投4中拿到了8分、6个篮板。

  全场比赛结束,大郅砍下21分、7个篮板,而阿联则是有22分、10个篮板入账,两人的数据与6年前的最后一次交手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胜利者变成了易建联,真是让人感叹命运的神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