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之最:穆雷获最大胜利 阿加西出胜小德妙招

2013年01月25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十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澳网官网也在“每日之最”专栏里对当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们看来,今天的最大胜利属于穆雷,他通过五盘苦战首次在大满贯中战胜了费德勒并且闯入到了决赛当中,落败的费德勒则当选了今日离场的悲情人物,而在明天的女单决赛中李娜对阵阿扎伦卡的比赛则毫无悬念成为了明天的最大看点。

  最大的胜利:今天的最大胜利当属于安迪-穆雷,在今天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他以6-4/6-7(5)/6-3/6-7(2)/6-2击败了瑞士天王费德勒闯入到了最后的决赛。在今天的第四盘比赛中他曾经以6-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不过他并没有把握住并给了瑞士人翻盘的机会以抢七拿下,不过好在他在决胜盘的一开始就率先取得了破发以3-0领先,这也帮助他最终以6-2的比分赢得决胜盘拿下了胜利。

  最让人惊喜:在今天的青少年男单半决赛中,两位澳大利亚球员顺利击败对手成功会师决赛,他们分别是尼克-吉尔格斯和塔纳西-柯柯纳基斯,这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是一个惊喜,因为距离上一次本土球员会师青少年男单决赛已经是1994年的事情,在当时的青少年组男单决赛中,本-埃尔伍德击败了安德烈-伊尔烈。

  最完美数据1:在今天的男双半决赛中,布莱恩兄弟又获得了胜利,这已经是他们在最近的十年里第九次闯入到澳网的男双决赛中,他们曾经五次夺冠,这项数据已经大大超过了伍德兄弟三进决赛两次夺冠的纪录。

  最完美数据2:今天的比赛是安迪-穆雷在澳网的比赛中首次在五盘大战中获胜,并且也是他首次在大满贯的比赛中战胜费德勒,在此前与费德勒的大满贯相遇中,他以0-3落后。

  最让人惊讶:在前面六轮的比赛中,李娜有四场比赛的非受迫性失误都比制胜分多。

  最实惠的门票:在明天的售票处,你只需要花29欧元就可以购买一张通票,这样你在看完了青少年组男女单打的决赛以后,又可以回到罗德拉沃尔球场继续欣赏女子单打的决赛。

  明日看点:李娜跟阿扎伦卡两位擅长进攻的选手顺利会师决赛,这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李娜会不会获得她的首个澳网冠军呢?还是阿扎伦卡成功实现卫冕?答案明天就会揭晓,不过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如果李娜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进攻状态,那么阿扎伦卡必须要全力以赴才有机会获胜。而且我们可以很明确地知道,在阿扎伦卡经历了在半决赛的伤停以后,在决赛中观众将会更多地去支持李娜获胜。

1月25日最佳图片
1月25日最佳图片


  最佳图片:我们称之为“费德勒的凝视”。

  今日离场:澳网的半决赛似乎成为了费德勒的伤心地,在2011年的比赛中,费德勒输给了德约科维奇,而去年是输给了纳达尔,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又输给了穆雷。

  明日头条:穆雷把费德勒挡在了决赛门外

  最精彩语录:这是阿加西在退役以后首次出现在墨尔本公园,当被问及他怎样才能击败德约科维奇的时候,阿加西给出了个幽默的答案:“如果在跟他比赛之前我们先锁上门干一架的话,那么或许我还有机会去击败他。”

  最出色发挥:在今天的女双决赛中,世界头号组号文奇/埃拉尼通过三盘以6-2/3-6/6-2的比分击败了本土组合巴蒂/德拉奎尔顺利赢下了最后的冠军,这是她们继去年美网之后获得的大满贯女双的两连冠,在今年澳网的晋级路上她们发挥的非常出色,还通过三盘淘汰了威廉姆斯姐妹。

  (Alse)

相关新闻:

·26日16:30播澳网女单决赛 李娜决战阿扎冲冠军
·李娜:女单决赛是全新开始 夺冠会彻底消失几天
·阿扎:我拥有的经验李娜都有 决赛获胜机会均等
·H2H:李娜4胜5负稍处劣势 阿扎伦卡已取四连胜
·冬训体能师:李娜幽默 苦练中仍有心恶搞卡洛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