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大篮筐肆虐者:火箭中锋上榜 格里芬詹皇残暴

伊巴卡(俄克拉荷马雷霆)
1/16

伊巴卡(俄克拉荷马雷霆)

2013年01月26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新赛季已经将近过半,那些你印象中的扣篮高手们却不一定是最喜欢肆虐篮筐的人。扣篮是NBA赛场最令人血脉膨胀的经典镜头,要是出现隔扣那么球迷就算是不虚此行。本赛季领衔扣篮榜单的自然是快船队的给力芬,这个对篮筐有着嗜血追求的大前锋是本赛季至今惟一一个扣篮次数超过100次的野兽,而掘金队和洛杉矶的球队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让我们看看本赛季扣篮次数排名前十五的球员都是谁吧,他们是真正的篮筐肆虐者(有并列情况)。

  1.伊巴卡(俄克拉荷马雷霆)

  扣篮次数:52次

  伊巴卡作为目前四号位最善于扣篮和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扣篮是属于破坏级别的。不过本赛季伊巴卡的扣篮次数相比上赛季并没有那么亮眼,原因可能是他在中投甚至中远投技术上的突飞猛进。而在防守端伊巴卡更多地消耗了精力。即便如此,一旦有机会,伊巴卡依然是禁区内最危险的飞行怪兽。或许他的扣篮有时候比格里芬更飘逸,可能是因为臂展更长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