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南昌外援签恒大亚冠仇家 鲁能水货巴甲再就业

2013年01月26日0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的最新消息,2008年效力于中甲联赛南昌八一队的前锋比尔日前正式加盟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据悉,比尔此次同伊蒂哈德签署了为期了六个月的短期合同,如果合同到期后,双方都有续约意向,比尔将至少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长约。

  现年28岁的比尔,曾于2008年被租借到中甲球队南昌八一队,总计代表南昌八一队出场15次攻入3球。在2009年重返巴西后,比尔立即加入巴甲巨人科林蒂安队,后因队内竞争激烈被租借至前富力水货外援莱昂纳多所在的科里蒂巴队,并于去年加盟桑托斯俱乐部,有机会同内马尔并肩作战。不过由于桑托斯队内锋线人满为患,28岁的比尔并在得知下赛季他并不在主教练穆里奇-拉马罗的用人范围内后,比尔正式加盟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

  虽然上赛季受困于财政危机,沙特巨人伊蒂哈德队在进入亚冠四强后并没有走得更远,联赛中的名落孙山也使得他们告别了今年的亚冠联赛,不过我们都不要忽视巨人那颗渴望复苏的强大内心。结束了上赛季的颗粒无收,前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也加紧了他们的重建工作。虽然目前他们的主帅还有被沙特足协征调到沙特国家队的可能,但他们依然在卡尼达的指挥下进行着新赛季备战。身在巴西豪门无球可踢的比尔之所以能够加盟伊蒂哈德,完全是因为卡尼达对他的独具慧眼,卡尼达坚信比尔会成为帮助伊蒂哈德复苏的中坚力量。

  此外,根据《兰斯体育》的透露,巴甲劲旅巴伊亚队昨天正式对外宣布鲁能外援奥比纳以租借形式加盟该队。虽然在去年二次转会期逃离中超重返巴甲,但是奥比纳仍然与山东鲁能有合同在身,因此奥比纳之前加盟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队也是租借形式。由于帕尔梅拉斯队在去年巴甲联赛中不幸降级,加之俱乐部方面以重金续约前申花水货、去年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的巴尔克斯,因此巴尔克斯的第一替补奥比纳也被扫地出门,自寻出路。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奥比纳会再次重返中东淘金,但1月21日奥比纳随帕尔梅拉斯队训练的照片一曝光,谣言立即不攻自破。

  在巴伊亚俱乐部为奥比纳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前鲁能水货奥比纳表示他对俱乐部为他提供的一切都很满意,尤其是他的住所,而他也信心满满地承诺他将尽可能地减肥,以便帮助他为新东家进更多的球:“我度过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假期,因为不知道是否会重返中国,也不知道是否会加入新的球队,所以我的圣诞假期比以往延长了好多。但是,我还是时刻注意塑身,所以这多出来的20多天,我始终都在踢比赛,保持状态。”

  谈及能够加盟巴伊亚队,奥比纳很感谢前队友索萨的推荐:“能够在十年后得到重返萨尔瓦多(巴伊亚俱乐部所在城市)的机会,我十分高兴,因为我把这里看做是我的家乡,尤其是能够重新穿上巴伊亚队的战袍,为这支巴西传统劲旅效力,我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我要感谢我在弗拉门戈队效力时的队友索萨,是他给了我这次机会。我将为巴伊亚尽我所能进更多的球。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