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洲杯|2013年非洲国家杯 > 2013非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杯-米克尔失点门将进球 赞比亚1-1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13年非洲杯结束C小组第2轮赛事。在一场重量级对抗中,卫冕冠军赞比亚1-1踢平米克尔领衔的尼日利亚,两位河南建业外援卡通戈和昌萨在本场出场,后者表现尤其出色。另外一场比赛中10人作战的布基纳法索以一场大胜积4分排名小组头名,赞比亚和尼日利亚均以2分排名其后。

  赞比亚1-1尼日利亚

  第15分钟,河南建业中场昌萨妙传,同伴卡拉巴趟入左路禁区凌空抽射偏出。第22分钟,卡拉巴妙传,另一位河南建业队友卡通戈包抄将将慢了一拍。第25分钟,尼日利亚前锋穆萨禁区内变向过人的时候被后卫恩科苏伸腿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切尔西球星米克尔打中路被门将姆维尼封出!第28分钟,伦古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倒地将球封出。第34分钟,赞比亚反击中昌萨的传球帮助卡通戈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卡通戈越位。1分钟后,表现活跃的昌萨再度为赞比亚赢得任意球,这一次卡拉巴主罚的任意球帮助英超雷丁后卫苏恩祖头球稍稍偏出。

  第38分钟,卡通戈禁区外围连贯地停球抽射偏出,他似乎更应该把球传给禁区内的马尤卡。第45分钟,卡拉巴左路下底传中,效力南安普敦的马尤卡前点把球漏过,后点无人盯防的昌萨把球直接踢在门将怀里。第48分钟,尼日利亚快速反击由穆萨右路奔袭,一记似传似射的打门弹地偏出了后门柱。第56分钟,埃梅尼克胸部停球顺势过掉赞比亚后卫,门将姆维尼弃门而出,埃梅尼克抢射将将偏出空门。1分钟后尼日利亚打破僵局,伦古后场脚底打滑丢球,米克尔将功赎过做球给埃梅尼克,这位莫斯科斯巴达前锋继首轮进球之后转身低射再次建功,1-0。

  赞比亚第71分钟险些反击破门,卡拉巴单刀直入但射门难逃门将恩耶马张开的大手。第82分钟,卡拉巴在疑似越位位置上送出一脚传中球,姆比苏马12码外推射打得太正。第84分钟场上出现最大争议一幕,拉齐奥后卫奥纳奇在禁区边缘把马尤卡碰倒在禁区内,从慢镜头来看事发地点应该在禁区外而且两人只有轻微接触,但主裁判指向12码处,门将姆维尼顶住压力将点球罚入,1-1!赞比亚另外一位中超球员查马加又一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布基纳法索4-0埃塞俄比亚

  第4分钟,埃塞俄比亚前锋贝克莱单刀情况下把球踢在立柱上。第23分钟,效力日本J联赛的布基纳法索中场萨诺射门滑门而过,对方后卫海鲁解围帮倒忙险些自摆乌龙。第33分钟,德甲奥格斯堡前锋邦塞的射门在门线上被后卫博加莱救出。1分钟后布基纳法索终于进球,首轮补时救主的特劳雷反越位停球抽射先下一城,1-0。第55分钟,库里巴里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在门前的头球将将高出。第58分钟,布基纳法索门将索拉马禁区外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10人作战的布基纳法索第70分钟再次破门,特劳雷与皮特罗帕2过1配合后在禁区前沿劲射梅开二度,2-0。第77分钟,皮特罗帕妙传,科内禁区内单对单轻松破门,3-0。第81分钟,埃塞俄比亚前锋萨拉迪内的射门造成门将迪亚基特扑球脱手,但紧跟上的补射还是难过迪亚基特十指关。第94分钟,巴利马后场断球发动进攻,皮特罗帕长驱直入锦上添花,4-0。

  (搜狐体育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126/n364670200.shtml report 1361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13年非洲杯结束C小组第2轮赛事。在一场重量级对抗中,卫冕冠军赞比亚1-1踢平米克尔领衔的尼日利亚,两位河南建业外援卡通戈和昌萨在本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