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换血砸3300万购两铁闸 PK曼城争欧洲红星

2013年01月26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最近两个赛季,维迪奇持续受伤,尽管曼联队长已经复出,但状态未能恢复到巅峰时期,而且受伤的指数增高的不少;维迪奇受伤是因为伤病缘故,费迪南德受伤则是因为年龄,这对曼联昔日最稳定的组合近年来很难一块先发,直接导致本赛季门户大开,英超联赛23轮战罢,曼联丢了30球,是积分榜排名前七丢球最多的球队,比曼城足足多了11个。很显然,曼联后防线是真的出现问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均有今夏离队的可能,尤其是后者,英格兰中后卫合同即将到期。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今夏将对中后卫进行调整,将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找合适的接班人。关于费迪南德的接班人,《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弗格森爵士倾向于收购埃泽奎埃尔-加雷,此前传出曼联打算1500万英镑收购他,据悉本菲卡很快便拒绝了曼联的求购要求,理由是报价太低,葡超豪门的心理价位为2500万英镑。该报还披露,弗格森爵士经常派球探前往葡超赛场考察埃泽奎埃尔-加雷,这名阿根廷中后卫很有可能在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对于球员本人而言,在离开皇马之后又有机会来豪门踢球。

  弗格森爵士将埃泽奎埃尔-加雷视作为费迪南德的接班人,至于维迪奇的接班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他是法甲赛场上年轻妖星库尔特-祖玛。据介绍,库尔特-祖玛现年18岁,出生于法国里昂,在圣埃蒂安青训学院开始足球生涯,2011年进入圣埃蒂安的一线队,凭借着俱乐部出色的表现,祖玛已经被招入法国U19代表队。《每日邮报》称,祖玛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欧洲豪门的注意力,圣埃蒂安打算给他一份新合同断绝其他球队的挖角梦,不过球员本人似乎对留在圣埃蒂安不感兴趣有意选择离队。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如果祖玛拒绝续约,那么圣埃蒂安将在今夏将其抛售,法国球队对这名年轻中后卫的心理价为800万英镑上下。与此同时,另一家英国报纸《每日快报》披露,曼联还盯上一名年轻球员,他便是火遍欧洲足坛的维克托-费舍尔。费舍尔现年18岁,司职前锋,年纪轻轻便入选丹麦国家队,是欧洲星工场阿贾克斯培养出来的球员,本赛季刚刚升至一线队,处子秀便获得处子球。据统计,费舍尔本赛季至今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6次,攻7球助攻4次,很显然之于如此年轻的球员,足以令人震惊。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称,由于埃尔南德斯今夏有可能离队,曼联打算收购一名年轻球员顶替,费舍尔正合弗格森爵士的心仪。当然,曼联想轻松签下费舍尔并不容易,因为同城死敌曼城也对丹麦妖星虎视眈眈。(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