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称冬窗应限购两人 外租妖星加速收购比利亚

2013年01月26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温格眼睁睁的看着英格兰顶级妖童扎哈被弗格森抢先网罗,前不久切尔西则得到了登巴-巴,纽卡斯尔甚至在冬窗开启后20天内连签5位法国中将,与此同时阿森纳冬窗首签却还未能完成。当这些事情摆在温格面前以后他有话要说,他认为,冬窗或该颁布限购令,每支球队引援人数应该被限制在两人以内。

  教授觉得,纽卡斯尔冬窗连签5人以后,这对下半程将会与纽卡斯尔交手的球队来说很不公平。温格说:“我认为,冬季转会制度应该被取消,又或规定最多只能引进两人。这对联赛带来了一些不公平,比如那些已经跟纽卡斯尔踢完两回合的球队,这些球队就比今后那些需要再战纽卡斯尔的球队更具优势,两次对决时你所面对的已经不是同一支球队了。因此在我看来,冬窗引援人数应该被限制。”

  “就我本人来看,在这个时间段打开转会窗口是错误的,因为只有那些财政困难的球队才会在这个时候引援,或许那些对自身现状感到不满的球员才会离队,所以,冬季转会的风险比夏季转会大的多。我对我所表达出来的观点并不感到担心,相反,我更为担心的是球场上的表现。形象问题不是我所考虑的,我们都活在当下,还是现实一点吧,我不会关注那些表面上的东西,而只会关心我们在场上表现到底如何。”

  枪迷们更想听的是阿森纳是否能在冬窗完成压哨引援,温格对此表示:“我从来都不会为了买人而买人,我们只会引进那些对我们会起到帮助的球员。如今的阿森纳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球员,况且我们还有年轻的后备梯队,这应该足够了吧。不过,一旦我们发现了顶级球员,无论他司职哪个位置,我都不会拒绝将其网罗,因为他能增强我们的实力。”

  随后温格还就传闻中与阿森纳走的很近的比利亚(巴萨)、胡尔梅斯(多特蒙德)、迪亚梅(西汉姆联)发表了看法,他说:“我们已经跟比利亚有过接洽,但还不算很具体,如今没啥新情况。胡梅尔斯?不,我无法想象多特蒙德会在赛季中期出售他们的后防中坚。迪亚梅?我们不能去说谁的名字,目前的真实情况是,我们还并未接近西汉姆联。”

  此外教授还有强调,今夏他肯定不会离开阿森纳,因为他的合同还有18个月方才到期,那些称他今后或去沙尔克04、巴黎圣日耳曼的媒体都是在胡说,而且他也肯定不会被俱乐部提前解雇。“我完全致力于为阿森纳尽心工作,德甲联赛很有趣,但我认为英超联赛才更棒。”

  阿森纳引援进展缓慢,与此同时却在加紧外租年轻才俊,俱乐部官网便于昨天宣布,现年21岁的加纳中场弗林蓬现已被租借至富勒姆,租期至本赛季结束。此前弗林蓬被外租至英冠的查尔顿,他在该队效力6周期间出场6次,另外,他还曾本赛季代表阿森纳在联赛杯出战过考文垂与雷丁。(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