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美联社看好中超逆袭J联 鲁能热身或PK图拔

美联社
1/5

美联社

2013年01月26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主帅里皮看好德罗巴阿内尔卡赴意甲前景;由于亚冠临近,里皮也要求国脚在大年初二时归队;赴土耳其拉练的山东鲁能队,或将遭遇功勋主帅图拔所在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大连阿尔滨赴土耳其拉练也以胜利收官;美联社称中超将在未来威胁J联赛在亚洲范围内的霸主地位。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美联社称中超威胁J联赛在亚洲统治

  随着中超各俱乐部加大投资,世界级球星的纷纷到来,令中超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在美联社看来,中超有在未来超越日本J联赛的潜力。以亚足联的最新联赛评分来看,日本J联赛以946分高居亚洲第一,中超则仅以796分排在亚洲第六。看似双方不是一个重量级的,但中超的发展已经不容小视。美联社还指出中超这种做法很像J联赛90年代那样,而这也将给中超联赛带来切实的帮助。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