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绝对不卖巴洛特利 足总杯将派最强阵容

2013年01月26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曼奇尼:巴洛特利哪儿也不去 


  为了加盟儿时热爱的AC米兰,巴洛特利不仅把一些家当空运回意大利,而且还将位于柴郡的豪宅放在网上公开出租,然而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转会截止日前,俱乐部双方并没有就转会达成一致,曼城主帅曼奇尼也在足总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称自己绝不会卖掉巴神,同时还督促巴神把放飞的心收一收,专注于眼前的这个赛季。

  蓝月主帅说:“马里奥会留下,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报价,而且他和俱乐部还有三年合同。马里奥需要更加努力,这样他才能获得出场机会,而由于种种原因,他现在上不了场。马里奥现在的状态只能用平平来形容,但他可以进步,因为后面的四个月里,我们在英超和足总杯里都有重要比赛。我希望马里奥能帮我们拿到一些荣誉,因为他有这个能力。我们现在只有18名球员,这根本不够用,所以我们不可能再出售球员。”

  由于生病,巴洛特利本周的训练课时再次被缩短,这使他能否参加今晚对阵斯托克城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成为疑问。本赛季开打至今,巴神只在英超中进了1个球,这对于一名身价2200万英镑的前锋来说显然说不过去。

  对于曼城来说,斯托克城的不列颠尼亚球场并不是一块开心的狩猎场地,然而曼奇尼面对普利斯的球队也有过美好回忆,2011年足总杯决赛中,曼城凭借亚亚-图雷的绝杀击败斯托克城,拿到球队自1976年以来的首个重要赛事冠军,而这座足总杯也是曼城崛起的开始。曼奇尼说:“我有美好的回忆,那是美妙的时刻,我们想赢下那场决赛,而35年后再夺重要赛事冠军对俱乐部意义重大,那改变了球队的气质。”

  正因此,曼奇尼强调他会在足总杯中派出最强阵容。“在意大利,我们会让主力球员休息,而足总杯则不同,它重要的多,”曼乔说,“我能理解一些球队为了打好英超而选择让球员休息的决定,但我在踢足总杯的时候,我总是会派出手里最强的阵容。”

  然而曼奇尼的球队在做客不列颠尼亚时的成绩并不理想,过去三个赛季,曼城均被对手1比1逼平,2009年时还以0比1败北,此外2010年足总杯第五轮时,曼城客场也被斯托克城3比1淘汰出局。对于普利斯那支作风硬朗的球队,曼奇尼称:“斯托克城的主场很难对付,这不仅仅是我们一家的难题,他们的球员作风硬朗,身体条件都很好,而且球场的面积也比伊蒂哈德要小,所以他们总有一些特殊的战术。有些球队的主客场战绩是冰火两重天,斯托克城就是如此,过去两年我们都有机会在客场取胜,但运气都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