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世纪客胜上海获四连胜 季后赛形势“阴转晴”

2013年01月26日10:13
来源:北京晨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谁又能想到之前一直徘徊在积分榜前8之外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能够在客场连胜、并且积分排名迅速飙升至第6呢?但新世纪真的成就了这样一个梦幻之旅,昨天他们在客场100∶91战胜了上海队, 获得了本赛季首次4连胜。

  昨天的比赛之前,上海队8胜17负排名16,季后赛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不过由于阿里纳斯的回归,上海队的底气毕竟多了一些,而且姚老板也不想自己的球队成为垫底的副班长,所以新世纪昨天的客场比赛并不好打。

  比赛的进程也的确如此,凭借这主场的优势,上海队领先3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进入第三节,怀德和张兆旭的组合在比赛中压倒了新世纪的李慕豪和海斯里普组合。特别是李慕豪这点,在防守端屡屡被张兆旭进攻得手,让新世纪在场面上略显被动。

  这时候,比赛的胜负手出现了。新世纪主帅戈尔又用起了三高阵容,让张凯、李慕豪和海斯里普同时上阵,一下子就扭转了局面。而且昨晚戈尔在用三高阵容的时候也作出了变化,在后卫线上没有让洪志善搭档阿赫恩,而是让赵捷顶替了洪志善。赵捷无论是面对刘炜还是阿里纳斯高度都占优,这成功限制了上海队外线的两名大将下半场的命中率。加上阿赫恩和海斯里普两名外援合力拿下48分,新世纪终于在客场拿下了上海队。

  由于之前战绩在新世纪之上的浙江广厦和稠州银行昨天都遭遇败绩,新世纪的积分排名一下从第9连跳3级到了第6。接下来两轮比赛,新世纪将在大朗主场分别迎战吉林和辽宁,如果能够拿下这两场比赛,他们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战中将胜券在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