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阿扎伦卡决战澳网之巅 网友为一姐出谋划策

2013年01月26日10:58
来源:燕赵都市报

  今天16时30分,李娜与阿扎伦卡决战澳网之巅,势必又将掀起一个收视高潮,而后引发网络评论大潮。这不,数不清的网友早已开始为李娜的决赛出谋划策了。

  技术型网友说了,李娜打阿扎应该怎样怎样。“守望者”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题为《防火防盗防普兰》的博文,所谓“普兰”,指英文plan,计划、方案之意,网球迷习惯以其代指盘外。这篇博文代表了许多球迷的心声:李娜一定要防着阿扎伦卡再用医疗暂停、上厕所等盘外招打乱自己的节奏。

  数据型网友说了,李娜必夺冠。其理由很充分:2011年法网,李娜适逢新教练加盟,她以6号种子出战,在1/4决赛击败4号种子,半决赛力克莎拉波娃,然后决赛拿下卫冕冠军。今年澳网,李娜完全克隆了这条“夺冠之路”。

  资深型网友说了,糖很甜,再来。实名认证“中国足球”的微博因网友回复“关你屁事”,转发次数达到天文数字,尝到甜头的“中国足球”,昨天在足协大换班忙碌的一天里,仍抽空发了条微博:“昨天太火了,好几千接着好几千的,其实李娜也是关注中国足球的……”

  投机型网友说了,借你东风光大我粉丝。昨天记者在微博上发现,不光是“中国足球”,甚至许多其他项目的微博也转发了“关你屁事”的评论,并呈现微博最常见样式:“//@中国篮球: →_→//@中国排球:→_→//@中国乒乓球:→_→//@中国羽毛球:→_→//@中国游泳……然而,这蔚为壮观的微博,随意点击几个,要么不存在,要么根本没有转发。原来,有人故意制造假象来博取点击率。

  当然,千说万说不如李娜自己说。李娜说:“我真的很渴望冠军,但在球场上,就是要享受比赛那一刻。”人家本主都说要享受决赛,咱还着什么急。(本报记者王伟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