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半场23+6火烧连营 战斧补扣!闪电侠梦回06

2013年01月26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轻取活塞 詹姆斯直捣黄龙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闪电侠”韦德上一场比赛拿下赛季最高的35分外加5篮板7助攻,打出了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而在此之前对湖人队他也拿下27分。近两场比赛韦德场均拿下31分状态神勇。北京时间2013年1月26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活塞队,结果在此之前输给活塞的热火复仇活塞,以110-88战胜活塞继续领跑东部。

  上一次在活塞客场交手韦德没有出场,而热火队也是从那场比赛开始走进了赛季最差阶段,在输给活塞之后的13场比赛只有7胜6负。最有趣的是,韦德和詹姆斯的队内命中率大战正在激励韦德打得越来越好,在巴克利炮轰韦德之后,韦德的命中率是恐怖的54.3%。而这样的命中率一直在延续,上一场比赛韦德19中13,今天对活塞队第一节,韦德再次打出超级表现,第一节4中2拿下6分,但是还有2个篮板和漂亮的4次助攻1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韦德的助攻次次精彩,助攻詹姆斯是跨场的传球,助攻波什是突破后传球,助攻哈斯勒姆是高位持球击地传球。韦德也许是本赛季传出跨场助攻最多的球员,这种配合在联盟也是绝无仅有。

  如果说第一节韦德只是在热身,那么第二节韦德的表现堪称2006年总决赛附体。第二节热火一度落后9分,但是从韦德回来之后,热火队半场赢了9分。韦德第二节几乎贯穿全场的攻防和助攻表现简直就可以用逆天来形容。在进攻端点起对方球员之后身体失去重心之后投中,快攻中如入无人之境,随后韦德又连续两次诡异地助攻詹姆斯暴扣引爆全场,在半场结束前韦德被辛格勒抢断之后如鬼魅一样贴身飞帽了后者的反击。半场13中9拿下23分1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韦德恍如2006年总决赛MVP降临,一人踏平了底特律。

  下半场韦德将开火权转交给了詹姆斯,自己则开始享受比赛,第三节韦德几乎没有什么出手,即便是在第四节韦德连续两次单挑被对方的德鲁蒙德抢断,韦德依然气定神闲,因为胜负在第三节就几乎已经落定。不过活塞队在第四节险些弄上韦德的手指,又在进攻端挥肘击倒了詹姆斯,韦德随后再次用一次罚球线急停跳投和一次助攻埋葬了活塞最后的反扑,在末节最后被换下之前,韦德甚至用了一次罕见的战斧补扣得分。全场比赛韦德20投12中拿下29分5篮板7助攻3抢断和1次封盖,堪称全场最佳球员。

  韦德不行了吗?实际上闪电侠的进攻已经是重剑无锋,只要韦德想,那么他的进攻依然无解,他的防守依然会让对手窒息。

  (搜狐:韩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