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湖人没有负能量 加索尔魔兽没法兼容

2013年01月26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何时赢?
何时赢?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现场报道)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在四连败之后终于回到主场对阵西部第七犹他爵士。离交易截止日期越来越近,而湖人的战绩则越来越不尽如人意,湖人全队的压力巨大。在赛前,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照例召开了发布会。搜狐记者注意到在教练发布会前,湖人公关经理和纳什在球馆角落中窃窃私语,的确在球队如此危急的关头,球员对外的每一句话都需要慎重考虑,之前霍华德肆意的抱怨已经为球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德安东尼首先确认霍华德今天的出场情况,他说:“他今天会上场,经过检查后他的伤势并不是那么的严重,今天对他的上场时间也没有特别的限制。”在吞下四连败的苦果之后,德安东尼每次发布会都像是在煎熬,没有笑脸,只是锁眉。而一向崇尚进攻的他,在昨天训练后的采访中表示球队应该立足于防守,他今天又再次强调道:“我们必须立足于防守,我们同时应该多采用小个阵容。”对于霍华德在防守中的角色,德安东尼说:“他是曾是联盟的最佳防守队员,他有非常优秀的防守能力。但是,防守是整个球队的责任,不应该仅仅依靠个别的球员来提高防守。”对于今天的比赛,德安东尼说:“我们要做好防守,这包括我们的篮板,我们攻防转换的退防速度,同时我们需要更多的二次进攻的机会,我们需要从每一个细节开始做起。”在连续的失败之后,德安东尼的话语已经很难吸引记者们的注意,也很难再让大家信服,在孟菲斯的惨败让湖人赛前的通气会看上去很愚蠢,对此,德安东尼说:“那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虽然我们没有赢得比赛。我们需要赢得比赛,在获胜之后,教练的话语更能让球员信服。”

  随后,德安东尼谈到了纳什,他说:“纳什这样的球员需要放在特定的体系中才能起到作用,我们需要打得更小,更快。在上场比赛中他有较多的失误,这不是正常的现象,我们需要研究出一种方法让纳什更加高效。”在今天早上的投篮训练后,霍华德向媒体表示自己感到了一种负能量(negativity)在球队中蔓延,他没有特指是谁。对此,德安东尼则表示了一贯的乐观:“我想他是太担心输球了,所以才这样说的。没错我也担心输球,但是我没有感到这个负能量。我们现在依然还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我们依然有着全联盟最有天赋的球员,我们还有一点点的时间。我们需要提高我们的活力,团结在一起来赢得比赛。”

  德安东尼在最近的发言中,一直在强调打小个阵容,但是湖人恰恰有着联盟最优秀的两个大个子。对此,德安东尼的回答很模糊,只是不断强调球队会变好,他说:“实践证明我们在打小个阵容的时候效果更好。没错,我们有两个优秀的大个子,但是他们似乎没法互相兼容,现在加索尔的替补角色表现得不错。我相信我们离正确的方法不远了。”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