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大前自曝爆发原因 帕特森:球迷批评刺激我

2013年01月26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火箭战黄蜂 林书豪潇洒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据《休斯顿记事报》消息,北京时间1月26日,在NBA常规赛上,火箭主场以100-82战胜黄蜂,帕特森爆发砍下18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篮板球数追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帕特森赛季在场均25.1分钟的时间内,得到10.8分和4.5个篮板,篮板球显得过于薄弱了。是什么让他今天知耻后勇?球迷的批评。

  最近,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多次谈到帕特森的篮板问题,希望他努力去冲击篮筐,抢到更多的篮板球。在帕特森的推特中,很多球迷也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也有一些尖锐的批评,这些显然刺激到了帕特森。他说:“教练员最近一直和我谈论这个事情。我在推特上看到了很多的评论,都说我的篮板球。球迷是对的,我看到了他们的评论,我知道,我必须做得更好一些。”

  帕特森本赛季之前最高篮板球记录只有区区10个,对于一名大前锋来说,这是非常不合格的。但是他今天上半场的篮板球数就超过了这个数字,而且他透露,自己有一个篮板球被记录员算到了队友阿西克头上。帕特森全场11投8中,而且没有任何失误。麦克海尔表示:“他今天打得非常精彩,他的表现堪称现象级别的。我们非常需要他在防守一端这样的表现。”

  篮板球是防守的关键,火箭队有人控制了篮板球,就控制了对手的得分,黄蜂队得分被限制在82分,此役是火箭队赛季失分最少的比赛。虽然火箭队出现了高达21次失误,但是他们快速退防,没有让对手讨得太多便宜。黄蜂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8.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到15%。

  全明星詹姆斯-哈登表扬了球队的防守,“这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的最佳防守战,我们打了四节稳定的防守,所以控制了全场比赛。打出一场攻防俱佳的比赛,那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只有进攻或者只有防守的比赛,都不会让你拥有这种感觉。”(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