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克森落选恒大亚冠初次报名 国青门将亦无缘

2013年01月26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正式向亚足联递交第一批亚冠报名名单。其中,新加盟恒大队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落选,同巴甲杰拉德一同无缘名单的还有U22国家男足门将方镜淇。未能获准前往西班牙集训的高志林和叶伟超,也没有出现在名单内。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和金英权则在第一次报名中占据恒大队“3+1”的外援名额。【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埃尔克森是去年12月底以570万欧元加盟广州恒大队的,今年年初埃尔克森才开始随队训练。在训练中埃尔克森表现良好,在对阵梅县客家队的教学赛中还打入十分精彩的一球。

  不过也正是因为埃尔克森刚刚来到球队,跟球队的球员还不是很熟悉。在配合上自然不能同孔卡、巴里奥斯、穆里奇那样默契,加之此前埃尔克森在巴西的训练也并不是很系统,球员还处于一个恢复的阶段。正因如此,广州恒大队并没有将埃尔克森的名字上报亚足联。

  同样没有上报名单还有恒大队的两名年轻小将高志林和叶伟超。高志林现在在恒大队没有上场机会,恒大队也希望能够将高志林租借,据悉梅县客家队正在积极的希望租借这位梅州的本土球员。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叶伟超因为伤病问题,没有最终报名。同样,两人并未进入恒大队出征西班牙的集训名单,无缘亚冠报名亦是情理之中。

  去年广州恒大队从东莞南城买来7名小将。随后又租借梅县客家队三人。剩下的4人中,只有前锋杨超生最终入选名单。包括U22主力门将方镜琪在内的其他三人,均没有入选亚冠报名名单。

  上述几名球员本次虽然没有上报亚冠名单并不代表他们已经没有机会,这只是广州恒大队第一次报名,球队还有一次报名的机会,第二次报名则是恒大队最终确定球员名单的时候,埃尔克森能否脱颖而出,只能靠后面的表现打动里皮。(搜狐体育 博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