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队长确定无缘战利物浦 功臣渴望双线压曼联

2013年01月27日0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凭借萨巴莱塔终场前的进球,曼城在足总杯第四轮中1-0力克斯托克城。但蓝月亮队长孔帕尼在比赛的上半段便在没有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因伤离场,令人对其伤势十分担忧。在赛后的采访中,曼城副帅普拉特表示比利时中卫的伤情有待进一步检查,但将肯定缺战周中与QPR的联赛,甚至影响下周末和利物浦的强强对话。

  普拉特说道:“我觉得孔帕尼会缺阵一小段时间,他的小腿有一些拉伤。现在谈论他到底要休息还为时甚早,我们将在24小时内对伤处做进一步的检查,但他不会参加与QPR的比赛了。”至于孔帕尼下场后球队在阵型上的变动,普拉特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克利希出场后球队改打三后卫,但我们后来又觉得四后卫是必要的,哈维-加西亚改打中后卫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对于本场比赛的局面,普拉特谈道:“我们拥有一大把的机会,没能打进更多球有些可惜,但大伙都知道这是个难打的客场,赢球的结果已经令人感到满意。我觉得后卫今天的表现尤为出彩,当面对斯托克这类擅长空中作业的球队,他们没令对手拿到得分的机会,保住了球队的清白之身。”普拉特还点名表扬打入制胜球的萨巴莱塔:“他及时地赶到了正确的位置,把握住了机会。萨巴莱塔出现在那个位置并不奇怪,他总是在进攻端提供支援,我们也鼓励边后卫积极插上。”

  萨巴莱塔本人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得分的感觉总是不错,对于边后卫来说,一个赛季打入3球已经很不赖了。今天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斯托克的主场不好打,但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出众,进攻端踢得极有侵略性,拿下比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两年前我们曾捧起过足总杯冠军,希望能在这个赛季再度捧杯,不过现在球队会专注于和QPR的联赛,希望能够保持胜利的态势,紧追曼联。”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