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塞纳破门自我救赎 鲁能热身赛平克罗地亚劲旅

2013年01月27日0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裘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3:00(土耳其当地时间26日17:00),鲁能队与克罗地亚劲旅里耶卡队在安塔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马塞纳的点球,鲁能1:1战平里耶卡,在欧洲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以平局而告终。

  里耶卡是克罗地亚的一支劲旅,该队曾两次获得前南杯赛冠军、1次巴尔干杯冠军、2次克罗地亚杯赛冠军,目前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排名第四,实力不俗。本场比赛,里耶卡有两员大将因伤缺席。一个是后防核心、曾连续3年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的内雷特尔亚克,一个是队内二号射手、身披9号战袍的塞萨雷克。

  上半场第8分钟,杜威接边路传中头球险些破门。第33分钟,皮斯库里奇再一次展示了他精妙的任意球脚法,罚出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安蒂奇对阵容做了较大调整,接连用刘金东、孙东、赵明剑、高迪、苑维玮换下张驰、王刚、王彤、皮斯库里奇、买提江。下半场第20分钟,34号杨晨换下吕征担任左边前卫,高迪顶上前锋位置。第32分钟,皮球在鲁能禁区内反弹,打在防守球员的手臂上,里耶卡队获得点球,对方点球命中。鲁能0-1暂时落后。第43分钟,小将孙东突入对方禁区被放倒,裁判同样判罚了点球,马塞纳一脚破门,比分变为1:1。

  所有球员都明白本次土耳其拉练的意义,每个人绷紧神经。在外援方面,除了澳洲国脚麦克格文之外,其他外援的位置也不保险,有消息称,马塞纳已经列入了主帅安蒂奇调整的名单之内,“具体如何调整,主帅安蒂奇会去确定外援,打完热身赛后,球队的外援配置就会有一个大致的考虑和框架,谁走谁留,补强哪一个位置,哪一个外援会来试训,这些俱乐部也在联系和准备。”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为泰山队打进唯一进球的恰恰是目前有离队危险的马塞纳,不知道这会不会为他留队增添一笔重重的砝码。

  韩鹏、崔鹏、汪强、王永珀、周海滨等球员未能出场,他们并非是自身实力的原因得到弃用,而是患上了流感。让鲁能无奈的是,越来越多的球员被感染,逼不得已只能购买抗病毒药物。

  和里耶卡队比赛结束后,鲁能还将再进行三场比赛,并且有望与老熟人图巴约战一场,这名鲁能昔日的功勋主帅目前担任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体育主管,据悉他将和球队一起于近两日抵达安塔利亚进行集训。

  鲁能首发阵容:1-杨程;3-杜威、4-麦克格文、11-王彤、14-买提江;18-安塔尔、19-张驰、20-王刚、32-皮斯库里奇;29-马塞纳、24-吕征

  (搜狐体育 裘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