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湖人灰熊或疯狂交易 真理加嫂盖伊互换东家

2013年01月27日03:52
来源:搜狐体育
 三人或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1月27日,保罗-加索尔披上绿衫军的球衣去对阵湖人队,这样的疯狂场景很可能会在本赛季出现!

  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本赛季表现挣扎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希望通过交易来进行改变,他们已经与灰熊队就皮尔斯和盖伊进行探讨,并很有可能拉入湖人进行三方交易:皮尔斯去灰熊,加索尔加盟绿军,而盖伊来到湖人队。

  凯尔特人昨天刚刚在领先了27分的情况下,最终被亚特兰大老鹰队上演大逆转,这也让绿军吃到了尴尬的六连败。这种情况下,凯尔特人队老板格罗斯终于公开表示,球队可能会选择交易,而在此之前,绿军主帅里弗斯也曾说过,球队需要进行一些交易。

  马克-斯特恩称波士顿凯尔特人交易的主要方向,是希望在2月21日交易截止日前能够得到一位出色的内线大个子,与加内特一起组成球队的内线屏障。本赛季随着巴斯状态下滑,加内特又老了一岁,绿军内线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够理想,凯尔特人如果进行交易,他们送出的筹码有可能会是皮尔斯或者朗多。一位长期监控凯尔特人队的球探表示,“实际上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凯尔特人都有过送走朗多或皮尔斯的想法,只是他们没有真正启动过。”

  如果寻找一个攻防俱佳的明星大个子球员,目前情况下保罗-加索尔看上去是非常理想的人选,西班牙天王在德安东尼体系中很不适应,已经被贬为了替补。如果能用加索尔换到盖伊这样年轻的全明星锋线球员,对于湖人队目前状况和未来的前景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马克-斯特恩表示他觉得绿军送走皮尔斯现在为时尚早,不过已经有内幕消息人士告诉他,凯尔特人与灰熊队正在进行尝试性报价,而最终很可能是三方大交易:保罗-皮尔斯加盟灰熊队,加索尔来到波士顿,而鲁迪-盖伊去洛杉矶辅佐科比。

  皮尔斯虽然已经36岁,看上去交易价值不如盖伊,但是他下赛季的合同高达1530万美元,而其中只有5百万美元是保障合同,对于想摆脱薪金压力的灰熊来说还是非常有诱惑力。问题在于皮尔斯作为球队的传奇和球迷的宠儿,丹尼-安吉是否会冒着这样巨大的压力将其送走,但另一个交易筹码朗多的情况更加复杂,绿军想将其作为球队未来建队核心,但实际上他的表现并不如个人数据显示的那样强大。

  从去年夏天凯尔特人的重兵引援来看,球队希望再给这些老将们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但是赛季已经快50场比赛了,他们的表现很难去挑战热火队。皮尔斯、加索尔和盖伊这样的超级交易是否会发生,接下来的27天时间里将见分晓。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