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晚报:娜姐将迎来吸金“井喷期”

2013年01月27日04:53
来源:大连晚报

  尽管错失了巨额冠军奖金,但是李娜在新赛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也已经有超过135万美元的奖金入账,职业生涯的总奖金更是突破了千万美元的大关。更为重要的是,在商业价值处于下降通道之际,凭借新赛季出色的表现,娜姐必将重新成为赞助商的宠儿。

  再成赞助商宠儿

  李娜进入新赛季以来状态火热,在深圳赛夺冠让她拿到了112080美元的冠军奖金,随后她参加了悉尼赛的争夺,尽管在半决赛中输给了A·拉德万斯卡,但是四强的成绩同样意味着有32830美元奖金入账,澳网之前李娜的赛季总奖金就已经达到了144910美元。

  今年澳网的总奖金继续创历史新高,冠军总奖金高达243万澳元,而亚军奖金有121.5万澳元。也就是说,在新赛季一个月之内,李娜的赛季总奖金已经达到135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878万元,平均每天33.77万元。此外,本次澳网开始之前,李娜的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达到了9461614美元,而本次澳网的亚军奖金让娜姐的生涯总奖金达到了1000余万美元,从而正式加入WTA千万富翁俱乐部,在WTA历史上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也仅仅只有二三十位选手而已。

  别忘了,她的广告和代言收入将远远超过比赛奖金。在2011年法网夺冠之后,李娜的年收入就曾以亿元作为单位。澳网决赛上李娜受欢迎的程度有目共睹,她的商业价值迎来新的“井喷”势不可挡。

  重回世界前五

  除了丰厚的奖金,澳网的亚军也对提升李娜的世界排名有不小的帮助。其实打进四强后金花一姐就可以确保重返世界前五,亚军的成绩则更加巩固了这一位置。李娜目前的积分是5135分,去年她在澳网16强,亚军的1400分减去16强的280分李娜净赚了1120分,这样她的积分将在下周达到6255分,远远甩开了排在身后的科贝尔、埃拉尼和科维托娃等人,稳稳跻身顶尖行列。

  夺冠的阿扎伦卡成功守住了自己的球后宝座,紧随其后的是止步八强的小威廉姆斯,而在半决赛中被李娜淘汰的莎拉波娃则下滑一位来到了第三位。A·拉德万斯卡尽管再一次在大满贯赛场表现平平,但世界第四的位置仍然很牢固,并且领先李娜还有近1500分的优势。随着李娜强势焕发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她也成为打破世界前三垄断格局的最佳候选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