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称裁判又欠曼联点球 豪言势必问鼎足总杯

2013年01月27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凭借着吉格斯、鲁尼和埃尔南德斯(2球)的入球,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4-1干净利落的拿下富勒姆队顺利晋级足总杯16强,也继续着自己本赛季三冠王的梦想。赛后,弗格森再次肯定表态曼联队对本赛季足总杯冠军头衔势在必得!

  弗格森赛后说道:“今天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我们对富勒姆队表现出了足够的尊重,因为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足总杯在本赛季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锦标,我们差不多已经有10年没赢得过足总杯冠军了,所以本赛季我们真得需要在这项赛事中有抢眼的表现才行。费迪南德职业生涯还从未赢得过足总杯的金牌,所以我们真得需要做点什么来弥补他的遗憾。”

  随后弗格森在接受MUTV和ESPN采访时更加详细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鲁尼破门得分,还有小豌豆梅开二度都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如果有他们两个再算上范佩西,我就可以有三位能够争取单赛季进20个进球以上的球员,他们的确都很在状态。”

  “我们抽到了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因此我们不想有任何闪失。球员们今天做得真好,比赛打得挺顺,上半场富勒姆控球时间很长,还有几次惊魂时刻,但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不错。”

  曼联队开场不久便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不过随后达夫在禁区内用手臂将吉格斯的挑传球打出底线却被主裁判克拉滕伯格以无意手球为由放过,对此弗格森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想从主裁判所处的位置来看,他显然认为那是个无意手球,但从我的角度看,那就是个明显手球,我在半场的时候也看了电视回放。但我们并不需要纠结于此,因为球队的表现已经足够的出色。”

  “上半时比赛我们有一些射门都被对方封堵,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其实我们只需要再进一个从而让我们处于更有利的位置,然后下半场开场不久,我们就打进了第二个球,然后就是第三、第四个进球的到来。”(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