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侠传球啊!队友集体呼吁 科比无私湖人就能赢

2013年01月27日06:33
来源:搜狐体育
 队友呼吁科比应无私

  北京时间1月27日,飞侠,请少投篮多传球!在科比送出14次助攻帮助湖人击败了爵士队后,紫衣军的球员们终于弄清楚了他们赢球的密码。

  “我觉得科比的表现真是太棒了,”史蒂夫-纳什说到,科比这场比赛得到了14分9篮板但重要的是送出14次助攻,“他在努力的这样做,吸引了对手的夹击后找到出现机会的队友。他展现了自己传球的才华和能力,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进攻端的平衡性,那么我们就能变得非常出色。”

  不仅仅是纳什认为一个多传球的科比能够帮助湖人变得更好,加索尔、克拉克等其他队友也期盼能够迎来一个更加无私的飞侠。加索尔表示,“科比完全有能力像这场比赛一样去分享球,他可以让所有人都发挥作用。他能够让我们的进攻更加平衡,这是我们所需要的进攻。”

  一个无私的不再独干的科比,给困境中的湖人带来了巨大的改变,队友们显然对此异常的兴奋,似乎他们对此已经期盼了很久。小将克拉克说到,“当科比决定去进行助攻去帮助其他球员时,我们就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而我们需要做好投篮的准备。这场比赛我们投进了许多球,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科比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仅仅10次投篮命中7球,这是本赛季飞侠出手次数最少的一次,但他却送出了自2010年11月15日之后的个人最高助攻纪录,湖人队也收获了本赛季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科比说到他的14次助攻,“我只是努力的想让我的队友们表现更好一些,想让他们在场上自信一些。即使是他们投篮不进,我依然会将球传给他们,让他们继续拼搏。”

  科比的这种转变,显然让队友们收益颇丰,因此他们也面对媒体公开的期待飞侠能继续这样无私下去。而对于对手来说,遇到一个如此“反常”的科比绝对是一场噩梦,爵士中锋艾尔-杰弗逊说到,“他这场比赛有14次助攻,要知道他过去20场也不过12次助攻。当科比能这样传球时,湖人也就有了那样出色的表现,他们的每个球员都会有很好的机会去得分,他们变成了一支难以阻止的球队。”

  科比无私,队友兴奋对手恐惧,而湖人轻松赢球。而现在的关键,科比能否响应队友们的号召,继续无私的传球。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