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乒联巡回赛|2013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地利赛-张继科爆冷负日选手 国乒提前锁定1冠

2013年01月27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3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新科大满贯张继科今天发挥欠佳,虽然以4-3险胜日本选手松平健太,接下来却3-4输给了另一位日本选手高木和卓,爆冷出局,郝帅、方博挺进了男单4强。女单方面,丁宁、李晓霞各以两场4-0轻取晋级,其中丁宁在1/4决赛的德比战中以4-0战胜了陈梦,女单4强中国队占据了3席。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郝帅/张继科则挺进男双决赛。

  男单:张继科爆冷负日本选手 郝帅方博进4强

  4位男单国手携手跻身8强。张继科险些止步第三轮,头号种子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4-3大逆转日本好手松平健太,艰难晋级。7局比分是6-11、8-11、11-5、11-4、11-7、9-11、11-4。郝帅以4-1力克德国名将苏斯,方博直落四局横扫法国选手莱贝松,周雨则以4-1战胜瑞典的格雷尔晋级。

  1/4决赛张继科又是与一位日本选手陷入到7局苦战,新科大满贯这次却没能得到运气的眷顾,在大比分3-1落后的情况下惨遭高木和卓逆转,张继科在伦敦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际赛事,以爆冷而告终。7局比分是,12-10、9-11、11-6、11-8、10-12、7-11、11-13。郝帅1/4决赛以4-0(11-5、11-6、12-10、11-8)横扫另一位日本选手张一博,半决赛将迎战高木和卓。两位小将一喜一忧,方博以4-2力擒克罗地亚老将谭瑞午,周雨却以2-4负于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方博将在半决赛与庄智渊交手。

  女单:丁宁李晓霞以两场4-0晋级 4强国乒占3席

  6位参赛国手有5人跻身8强。头号种子丁宁第三轮以11-6、11-4、11-5、12-10直落四局横扫捷克选手瓦采洛夫斯卡,2号种子李晓霞以4-0(11-4、11-5、11-6、11-5)轻取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晋级。小将朱雨玲发挥出色,在第三轮以4-0(11-8、11-5、11-6、11-6)力挫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陈梦4-1力克韩国选手尹素娜晋级。东道主名将刘佳被剥夺了比赛资格,武杨不战而胜挺进8强。文佳则被白俄罗斯削球名将帕夫洛维奇淘汰出局,1-4止步第三轮。

  几位主力在第三轮状态上佳,丁宁一场德比战当中以4-0(11-7、11-8、11-8、11-9)横扫希望之星陈梦,李晓霞则以11-4、11-7、11-9、11-5直落四局战胜了荷兰老将李佼。在一场亚欧削球巅峰战当中,武杨以4-0(11-6、11-6、11-5、11-8)轻取帕夫洛维奇。小将朱雨玲却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惨遭日本名将石川佳纯逆转,1-4出局。石川佳纯占据了4强非中国选手的唯一一席,半决赛迎战李晓霞,丁宁与武杨则在上半场半决赛会师。

  双打:国乒锁定女双冠军 张继科组合进决赛

  双打进行了1/4决赛和半决赛的角逐。硕果仅存的国乒男双郝帅/张继科先是以3-0横扫奥地利的斯蒂芬/冯晓泉,半决赛又与瑞典组合格雷尔/隆奎斯特激战5局,最终以3-2险胜挺进决赛,将与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黄圣盛争夺冠军。

  中国队提前锁定了女双冠军。丁宁/李晓霞分别以3-0横扫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李皓晴和日本组合石川佳纯/森园美咲,强势挺进决赛。陈梦/朱雨玲同样是两连胜进军决赛,与丁宁/李晓霞会师。(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