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重披母队战袍 翻护栏入场显搞怪本色(图)

01-巴拉克复出
1/22

01-巴拉克复出

2013年01月27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巴拉克回来了!现年36岁的前德国国脚队队长近日代表儿时的俱乐部开姆尼茨(Chemnitzer FC)参加了一个室内足球邀请赛。尽管参加球队的级别普遍不高,但是由于有这位曾经98次代表德国队出战的世界级球星助阵,每场比赛都有4000多名球迷到场再次目睹巴拉克的风采。而童心未泯的巴拉克选择入场的方式也十分有趣,竟然独辟蹊径般翻越球场边的护栏,跃入场地内。

  谈及自己的未来,巴拉克表示,“我依然很难割舍足球,但是现在将选择先休息一阵。”至于对开姆尼茨的感情,巴拉克同样强调,“它对我而言十分特殊,我从小在这里成长,并在这里成为职业球员。”据悉,巴拉克自从10岁起便加盟开姆尼茨,并与俱乐部签订了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直到97-98赛季转会凯泽斯劳滕,并逐步成长为全德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一流中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