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今夏取代穆帅执掌皇马 枪手挖角德甲名帅

2013年01月27日2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1月27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很有可能今夏赴伯纳乌取代穆里尼奥执掌皇马,一旦温格离去,阿森纳则会邀请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入替。很显然,如果穆里尼奥-温格-克鲁普等三位名帅今夏换东家,那么必震惊世界足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镜报》称,皇马一直对温格感兴趣,该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此前曾两次邀请他均被拒绝,无奈之下皇马主席请来穆里尼奥。尽管穆里尼奥带队成绩不错,但正是葡萄牙人的执教下,伯纳乌的更衣室四分五裂,他与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等皇马两大佬公开决裂,因此穆里尼奥也成为伯纳乌的公敌。从西班牙媒体传来的消息是,穆里尼奥现如今是苦苦死撑,本赛季结束后,他将被皇马解雇。其实,弗洛伦蒂诺炒掉穆里尼奥还有一层原因,那便是今夏皇马的主席大选,他想利用邀请温格来增加他的竞选筹码。

  对于温格而言,去皇马执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他在阿森纳也受到质疑,虽然法国人每个赛季都能够带队杀入前四获得欧冠联赛资格,但枪迷们想要的是冠军,至今阿森纳已经连续八年无冠!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温格与阿森纳合约2014年到期,今夏的时候双方仅剩一年合约,剩下如此短的合同,双方还未续约,由此可以证明阿森纳高层也在考虑是否换掉温格。该报称,阿森纳高层的犹豫给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机会,伯纳乌有机会迎来新主人,温格前往取代穆里尼奥成为皇马新一任掌门人。

  至于温格的薪资,英国媒体《镜报》称,法国人在阿森纳的年薪为700万英镑,皇马有能力为温格提供这个档次的合同。当然,皇马挖温格也有一点难度,毕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在打阿森纳主帅的主意,据悉安切洛蒂的位置很不稳,巴黎圣日耳曼希望邀请温格接替前切尔西主帅。与此同时,《镜报》还指出,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去皇马执教,那么阿森纳将邀请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这位名帅过去两个赛季帮助黄黑军团连夺德甲联赛冠军,本赛季带领多特蒙德力压皇马和曼城,从欧冠小组赛中杀出重围。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