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科特迪瓦前锋加盟绿城 身材魁梧彪悍霸气

1月26日早上9点阿甘来到绿城医院体检
3/6

1月26日早上9点阿甘来到绿城医院体检

2013年01月27日10:52 来源:杭州绿城官网

  官网讯 1月26日下午,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与科特迪瓦球员阿甘(Davy Claude Angan N'Guessan)签署了工作合约,新赛季,阿甘将身披20号战袍为绿城球迷而战。

  上赛季,球队外援的个人得分能力一直令冈田武史教练组和绿城球迷们感到不是十分满意。因此,从去年10月份开始,俱乐部就着手为2013赛季联赛物色新的外援前锋,包括阿甘等多位外援前锋先后进入到俱乐部的视线中。在经过多方面比较之后,主教练冈田武史最终拍板,敲定了阿甘。

  阿甘,出生于1987年9月20日,身高1米83,司职前锋。2011赛季,阿甘加盟挪超莫尔德俱乐部后,连续两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挪超冠军。2012赛季,他在挪超联赛中打进13球,名列射手榜第三位;在挪威杯比赛中出场5次打进6球;在欧冠比赛中出场8次打进3球。

  1月26日凌晨,阿甘抵达杭州。随即便马不停蹄地在当日上午进行了体检。当日下午,他在与俱乐部就合同细节进行最后磋商后,在工作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正式成为绿城俱乐部的一员。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