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卫冕失败 郎平:整体实力弱没想下一步

2013年01月27日11:03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王芳)全国女排联赛昨日闭幕,恒大女排在主场先负的不利局面下,昨日做客天津队,苦战五局后,以2比3不敌天津队,在三场两胜的赛制中,连负两场无缘卫冕。天津队在取得冠军的同时,主教练王宝泉还收获了停发一年的最佳教练奖。失利后,主教练郎平在总结这一赛季得失时表示,在队伍整体情况并不理想的状况下,恒大能最终取得亚军的成绩也已经令人满意了。

  这场比赛恒大不无机会,可是两次在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恒大都被天津队赶上,甚至在决胜局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首局比赛,恒大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网上的实力,两位外援在网上仍有十分强劲的攻击力,最终以25比23拿下首局。可是随后恒大的一传就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却以17比25丢掉了一局。随后恒大以25比12又一次将比分扩大,可是在第四局一直胶着的情况下,却被天津队抓住了机会,以22比25再丢一局。决胜局的比赛,恒大也是在5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天津队的拦网拦得毫无脾气,最终以12比15丢掉了比赛。

  比赛刚刚结束,斯科沃隆斯卡就忍不住,跑到了场边大哭起来,格拉斯等球员赶紧跟上来安慰她。斯科沃隆斯卡在场边整整哭了将近5分钟,直到她的丈夫走上前抱着她的头,一直安慰她,才渐渐让她平复了情绪。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中,恒大依然发挥了在进攻上的优势,科斯塔格兰德在这场比赛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斯科沃隆斯卡也有27分入账。不过相比天津队的得分点分散,恒大只有3人得分上双,而那第三人周媛也仅仅只拿到11分。而天津队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在失误的数据统计中,恒大送给了对手26分,而天津只有14分,这才是两队在比赛中最大的差距。

  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调整后,科斯塔格兰德这场比赛还是发挥得比上一场更加出色。郎平也认为队员们得到了足够的休息,这场比赛也打得相当不错了,只是队伍还是碰上了卡轮的问题。而且队伍的一传还是出现了问题,造成进攻单调,“打强攻还是会比较被动。”郎平显得有些无奈。

  今年的联赛急急忙忙地在3个月内全部结束了,在面对队伍人员不整、年龄偏大的众多问题下,恒大依然拿下了联赛亚军,对于主教练郎平而言,这依然是一个值得满意的成绩。“今年大家都打得不错,也很不容易,我们队伍的场上平均年龄是30岁以上,而且我们的替补队员弱了点,但整体还是不错。”

  不过郎平也承认,这个赛季还是有很多遗憾的时候,可是最终还是队伍的整体实力不够,到了关键的时候上不去,但这也不能怨队员,毕竟天津队的实力很强。

  不过对于未来的计划,郎平表示,这个赛季太忙了,她还没来得及思考下个赛季的问题,再加上中间还有一个全运会。不过她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好的球员加入到队伍中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