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25+8+8封盖绝杀球 山猫险胜森林狼结束连败

2013年01月27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山猫绝杀森林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1-102负于夏洛特山猫队,森林狼四连败,而山猫队依靠着肯巴-沃克的封盖绝杀结束三连败。

  四节比分(森林狼在前):34-22、24-25、19-26、24-29。卢比奥14分8助攻5抢断,里德诺22分7篮板7助攻,斯蒂斯马11分,基里连科10分,巴里亚19分,库宁汉姆10分;山猫队沃克25分8篮板8助攻3抢断2盖帽,比永博10分13篮板,亨德森15分,塞申斯23分,本戈登18分。

  AK47血洒赛场

  森林狼开场由基里连科突破上篮拿下2分,但是他的右眼角被对手打破,顿时鲜血不得不直流下场接受治疗。虽然缺少了AK47,但是森林狼队在得到11分4助攻的里德诺带领下多点开花,首节狂砍了34分,领先山猫12分之多。

  卢比奥巴里亚后场组合发威

  第二节,克里斯约翰逊补篮得手,库宁汉姆跳投建功,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而山猫队沃克、塞申斯、比永博接连建功,还了一个8-0小高潮追近到还差8分。第二节肯巴-沃克贡献了5分2助攻帮助山猫努力追分,但森林狼队巴里亚和卢比奥的后场组合表现出色合砍10分2助攻,帮助森林狼半场结束58-47还有11分优势。

  山猫队疯狂追分

  进入下半场,卢比奥连砍4分1助攻,带领森林狼继续掌控局面。但是卢比奥在一次上篮时腿部有些不适,而他下场后森林狼进攻陷入困境,山猫队却抓住机会疯狂追分,塞申斯、比永博、沃克、亨德森、本戈登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追到73-77只差4分。

  沃克封盖绝杀

  末节争夺,山猫队打出了一波18-6的进攻高潮,比赛还剩7分钟91-83反超了8分。此时里德诺挺身而出连砍5分,基里连科罚球建功,巴里亚三分命中,森林狼追到93平。接下来比赛陷入焦灼,最后40秒双方打成了99平,关键时刻卢比奥突破上篮得手,但亨德森最后4秒命中三分球,山猫反超1分。森林狼暂停布置最后一投,但是巴里亚的跳投遭到了沃克的封盖,最终山猫队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卢比奥、里德诺、德里克-威廉姆斯、基里连科、斯蒂斯马

  山猫:肯巴-沃克、基尔克里斯特、亨德森、瓦里克、比永博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