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成联盟八队最佳煞星 篮网12连败尼克斯沦陷

2013年01月27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VS篮网 哈登肆虐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27日,火箭以119-106击败篮网,这对于休斯敦人来说不仅仅是击退了一支东部劲旅,同时这也是他们在对阵篮网的交战史当中所迎来的12连胜。火箭虽然并非联盟的超级金缕,但放眼整个NBA,他们也同样是不少球队的煞星,有几支球队成为他们手里的软柿子。

  本场比赛过后火箭对阵篮网已经取得12连胜,篮网上一次击败火箭还是在2006年3月14日的时候。即使是篮网在本赛季已经开始完成重建,而朝着他们的总冠军目标发起冲刺,但他们还是难以摆脱逢火箭必输的魔咒。在联盟当中“有幸”成为火箭手里的软柿子的球队不在少数,只不过目前为止篮网的12连败是火箭在NBA的所有对手当中连胜场次最长的球队而已。

  火箭目前连胜场次位居第二的是尼克斯,火箭与他们交锋的时候已经取得7连胜,同时过去的17场比赛就赢了16场。和篮网的遭遇一样,尼克斯每次碰到火箭就格外头疼,休斯敦人完全就是这两支球队的煞星。

  除此之外,火箭对阵老鹰取得五连胜,这支东部劲旅也依然是火箭手下的牺牲品。而火箭对阵活塞取得五连胜,并且过去的12场比赛里就赢了10场。对阵山猫的时候已经取得四连胜,对阵奇才四连胜,同时过去的19场交战就赢了16场。对阵东部强队公牛的时候火箭也取得了三连胜,这说明了虽然有些球队令整个联盟闻风丧胆,但火箭恰好就是这些球队的克星。另外,火箭对阵国王取得三连胜,并且过去的8次交锋就赢了7场。打湖人虽然只有两连胜,不过过去的5次交锋当中火箭就赢了4场。

  当然,火箭也并不只是有软柿子捏,同时也有吃瘪的时候,对阵小牛遭遇9连败。同在德州,火箭和小牛一个赛季要碰头4次,但是小牛俨然就是火箭的煞星,每次休斯敦人碰到小牛都忌惮三分。另外,火箭与东部强队热火的交锋当中也吃到六连败,唯一可以庆幸的是热火实力超群,因此如此连败也算不上是什么耻辱的纪录。

  火箭目前与联盟其他对手的交战当中吃到五连败的有两支球队,分别是西部掘金和魔术,掘金一直都是传统季后赛强队,魔术虽然走了霍华德,但是过去两三个赛季的实力还是在霍华德的支撑之下非常出色的。此外,火箭在与快船的交战史当中火箭已经吃到四连败。而与同样在德州的劲旅马刺相遇时,火箭也同样遭遇到四连败。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