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给我闭嘴!托雷斯新年开张!T9献爱1人求合体

2013年01月28日0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足总杯客场对阵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原本一场切尔西球迷预想之中的大屠杀,却差点让蓝军遭遇滑铁卢。比赛进入80分钟时,切尔西还以1-2落后,现场的蓝军球迷近乎绝望的看着球场,但谁都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站出来拯救蓝军拯救贝尼特斯的人不是马塔、兰帕德、或是此前打进一球的奥斯卡,而是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未能破门,2013年还没有收获进球的托雷斯。

  比赛第82分钟,登巴巴接到中场的传球之后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下倒地将球扫给托雷斯,金童得球后直接起右脚内脚背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布伦特福德门将摩尔直挂球门右侧死角而入。进球之后的托雷斯用闭嘴的手势发泄心中的郁闷,并特意跑到登巴巴身边击掌相庆,感谢他送出的绝妙助攻。是的,西班牙人等这一刻等得太久了。此前,英国《每日邮报》在本场比赛的前瞻报道中就戏称托雷斯的5000万英镑转会费也许已经足够买下布伦特福德俱乐部了,而他在许多切尔西球迷心目中也被认为是在球场上对球队最没有贡献的球员。今天,托雷斯终于用进球拯救蓝军,也回击了这些看扁他的人。

  本场比赛也是托雷斯继联赛主场与雷丁的比赛之后,本赛季第二次在最后时刻用进球拯救切尔西。而这个进球帮助托雷斯打破了8场进球荒的同时,也帮助他开启了2013年的进球账户。毫无疑问,这个进球对于托雷斯而言意义非凡。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格拉汉姆-泰勒就多次在BBC的转播中指出,托雷斯在场上的糟糕表现是缺乏信心的因素大于技战术层面上的因素。尽管今天托雷斯依旧受到了球场上球迷的嘘声,但是意义却完全不同。这个嘘声是因为他的关键进球搞砸了了布伦特福德球迷的庆祝派对所发出的,而不是切尔西球迷因为他在场上的糟糕表现所发出的嘘声。

  实际上自2007年登陆英超以来,足总杯对于托雷斯一直是一项幸运而又特别的赛事。早在2008年,托雷斯就在自己的第一场足总杯赛事对阵普雷斯顿的比赛中为利物浦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去年,托雷斯也是通过足总杯对阵莱切斯特的比赛才打破了整整150天长达25场的进球荒。本赛季托雷斯之前的进球有太多是对阵弱旅打进的无关紧要的进球,今天的这个进球尽管对手是低级别球队,但却是救世主般的一球。希望这项幸运赛事中所打进的关键进球能够提振托雷斯的信心,成为他在切尔西生涯的转折点。

  说道托雷斯的这个进球,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给他送出助攻的登巴巴。本场比赛登巴巴在球队1-2落后之后才被贝尼特斯安排出场,尽管与托雷斯同时在场,但是阵型还是保持4-2-3-1,登巴巴更多的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登巴巴在纽卡时期也曾经为了西塞而让位到边路位置,从今天比赛短短十几分钟的情况来看,无论是谁拉到边路,登巴巴与托雷斯都能够做到及时进到禁区抢点,使得4-2-3-1阵型的单前锋不再孤立无援。在阿扎尔可能会遭到长时间的禁赛,摩西参加非洲杯缺阵,切尔西的边锋吃紧的情况下,让托雷斯和登巴巴“合体”同时出场或许会是一招妙棋。(搜狐体育 串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