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冬季转会动态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媒曝猛料:德罗巴已解约申花 将投加拉塔萨雷

2013年01月28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猴
土耳其媒体曝猛料:德罗巴已解约申花 将赴加拉塔萨雷
土耳其媒体曝猛料:德罗巴已解约申花 将赴加拉塔萨雷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走还是留?这一出转会肥皂剧到目前为止依然还看不到最终的结局。据土耳其网站POSTA消息,德罗巴已经与上海申花队就解约一事达成了统一意向。而这位科特迪瓦前锋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刚刚签下了斯内德的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两位世界级的前场球员有可能会相会在博斯普鲁斯海峡。【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该网站还称,如果德罗巴从中国上海申花队转投加拉塔萨雷,本赛季大约会获得200万欧元的收入,而如果下个赛季他依然留在伊斯坦布尔,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左右。同时这家土耳其媒体对于这桩交易的确切性已经给予了相当肯定的积极态度。文中还援引了一档广播节目“体育之夜”中的电话采访以及加拉塔萨雷球队经理的言论以证实消息的可信性。

  同样是今天传出的消息,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另一名大牌球星阿内尔卡已经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完成了体检,加盟球队的消息只差官方的宣布。尽管申花的老板朱骏已经在不同的场合信誓旦旦的表示过德罗巴将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上海申花,但是每天关于德罗巴将会转投其他球队的消息依然铺天盖地。从目前来看,中超这个舞台也许很难留住这个天生就为大场面而生的科特迪瓦锋霸。

  当然,如果加拉塔萨雷队真的想将德罗巴收到队中,而德罗巴并没有像土耳其网站透露的那样与上海申花完成解约而获得自由身的话,土耳其豪门也许必须要付出一笔转会费才能得到这位他们目前急需的锋线杀手了,而这笔转会费,大约会在1000万欧元左右。不过,根据POSTA网站透露的信息,德罗巴在27日已经通过他的经纪团队与上海申花队寻求合同解约,且达成了统一意向,现在正在等待FIFA官方对于解约事宜的确认。

  从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德罗巴这位中超联赛有史以来最大牌的球星仿佛每天都会在媒体中完成一次转会,而这其中的真实性到底有多少,恐怕谁也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不过随着冬季转会大门的即将关闭,德罗巴去与留或将有所定论。继续上海之行,亦或是重返欧洲,魔兽已走到十字路口决断时刻。(搜狐体育 尼克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