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姜山对我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他还是免费的

2013年01月28日04:47
来源:大连晚报

  李娜是澳网观众最喜欢的球员,在今年的决赛后,有澳大利亚媒体认为,李娜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要超过费德勒。观众究竟喜欢李娜什么,其实还是李娜真诚的表达,正像澳大利亚的媒体赞扬李娜的那样,“如果还有哪一位球员能让新闻发布厅里的记者们发出阵阵欢笑,那也只有李娜了。”当然,李娜的那些幽默表达很多是发生在姜山身上,我们不妨回顾一下这对夫妻的“默契”吧。

  “他对我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他是免费的。”

  说话场景:2011年澳网,当现场主持人问李娜下一个对手情况时,李娜表示那是姜山的工作。所以主持人继续追问姜山对她打球有多重要,李娜这样表达。

  “因为我丈夫离开了赛场,我才能连赢六局吧。”

  说话背景:2011年法网第四轮,李娜对阵科维托娃赛后。比赛中李娜先输一盘,随后爆发,连拿6局实现了大逆转。赛后主持人问她获胜原因时,李娜如是说。

  “如果你不减肥的话,那我们就离婚。” 说话背景:早在2011年澳网比赛期间,李娜就曾表示自己之所以在半决赛中输给沃兹尼亚奇,就是因为姜山的鼾声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睡眠。而2011年法网夺冠之后,对姜山“不依不饶”的娜姐还是抱怨丈夫的鼾声差点让自己丢掉冠军。为了让自己能够睡得香,娜姐开玩笑地透露道:“我对他说如果你不减肥的话,那我们就离婚,所以他就只有尽可能地努力减肥,而随着他体重的不断减轻,他打鼾的毛病也有了明显的好转,这也让我能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

  “姜山打呼噜,我会把他赶到另一个房间。”

  说话背景:媒体越来越喜欢拿姜山打呼噜的事提问了,在今年的澳网半决赛后,主持人又一次问起,而这一次李娜说:“这次酒店给我提供了间大房子,所以只要他还是打呼噜,我就把他赶到另一个房间。”

  “我们都离了两年了。”

  说话背景:在卡洛斯成为新教练后,姜山退居“二线”,所以有媒体根据这些现象加上她在赛场上向姜山大吼,分析说两人感情不和,对此李娜回应:“就算他在当我的教练时,也没影响到我们的感情生活,我们工作和感情是绝对分开的。有些媒体以及传言真的很夸张,两年前的时候体育圈就传,说我已经离婚了,搞得有人还来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懒得解释,干脆就说,是啊,我们都离了两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