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洲杯|2013年非洲国家杯 > 2013非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杯-南非2-2时隔11年再晋级 佛得角2-1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13年非洲杯结束A小组第3轮赛事。东道主南非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以1胜2平2个净胜球的战绩头名出线。首次参加非洲杯的佛得角因1个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小组第二,他们本轮2-1逆转安哥拉。查看更多搜狐体育非洲杯新闻>>

  南非2-2摩洛哥

  摩洛哥第10分钟率先破门,赫塔菲中场布拉达开出左侧角球,中后卫埃尔-阿杜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头球破网,1-0。第70分钟,南非中场马汉古禁区边缘拉出一记弧线球直挂死角,1-1。摩洛哥第81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来自两位替补球员之间的配合,边后卫博格迪奇传中,中场小将哈菲迪胸部停球抽射,皮球从禁区内密集人群当中穿进网窝,2-1。第85分钟,后防老将桑维尼突入禁区冷静搓射,2-2。这粒进球让南非2002年以来再次小组赛出线,也宣告摩洛哥被淘汰出局。

  佛得角2-1安哥拉

  第32分钟,安哥拉后卫阿马罗左路下底传中,34岁老将南多前点解围的时候不慎把球踢入自家大门,安哥拉1-0领先。第51分钟,前曼联前锋马努乔射门踢在立柱上,但他也被判越位在先。第81分钟,安哥拉门将拉马扑对方角球的时候出现脱手,盖格和巴雷拉头球接力,由后者将球送入球网,1-1。第89分钟,拉马再次出现黄油手,10号前锋赫尔登左脚捡漏破门,2-1!

  (搜狐体育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128/n364770634.shtml report 801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13年非洲杯结束A小组第3轮赛事。东道主南非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以1胜2平2个净胜球的战绩头名出线。首次参加非洲杯的佛得角因1个净胜球
(责任编辑:田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