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加内特梦回狼王时代 波什16+16全明星正名

2013年01月28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热火惜败凯尔特人 皇帝单挑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经过两个加时赛大战98-100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克里斯波什拿下16分和平赛季纪录的16篮板,展现出了全明星的实力;而加内特全场24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和2次的抢断,上一次有这样的数据还是07年效力森林狼时期。

  今天热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巅峰对话,成功入选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波什波什将会面对东部全明星的首发加内特,这场比赛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的绝好机会。因为克里斯-波什从与詹姆斯和韦德组成热火的三巨头开始,他的表现是否还算得上全明星球员就一直饱受质疑。

  开场之后,克里斯-波什就左侧得球后冲击篮筐在KG面前强攻得手,展现了自己的强硬和低位攻击能力。在首节8分30秒左右热火反击,波什竟然第一个下快攻得到查尔莫斯的传球后上篮得手,接下来连续两次三分线附近中投得手。波什首节比赛6投5中高效砍下了两队最高的10分,加内特首节只是5分入账并且篮板数为零。在东部全明星首发和替补内线的PK中,波什开场占据了较大的优势。

  不过在首节的爆发后,接下来波什进攻方面遇到问题,第二节开场后左侧和右侧低位两次强攻加内特都打铁而归,次节只是依靠罚球拿下了2分,而第三节仅仅2投1中,第四节进攻端更是只有一次进攻失误的表现。加内特逐渐控制了油漆区,并且连续的强攻得手,得分也逐渐的超过了波什。

  不过波什进攻受困的情况下,在自己饱受诟病的篮板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四节比赛抢下了12个篮板。首个加时赛,波什开场不久封盖皮尔斯上篮,并且最后阶段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帮助热火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而在第二个加时热火打了2分钟没有得分的情况下,波什挺身而出接到勒布朗的妙传暴扣得手追平比分,只可惜最终热火还是输掉了比赛。全场比赛波什拿下了16分和16个篮板,篮板数追平了赛季纪录,展现出了他全明星的实力。

  加内特的表现更加令人感动,他首个加时赛包揽了绿军的全部6分,尤其是最后2分钟凯尔特人落后4分的情况下,他顶住压力两次内线强攻得手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而绿军最终拿下比赛。加内特全场得到24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和2次的抢断的数据,要知道上一场他有这样的表现还是2007年3月份的事情,那时候他还在明尼苏达。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