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准三双一战跨越乔丹 杜少遭秒杀湖人胜雷霆

2013年01月28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胜雷霆 科比加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西部榜首球队雷霆,凭借科比的全能表现,湖人最终以105-96击败雷霆迎来两连胜。此役过后雷霆以34胜1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二,而湖人则以19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位。本场比赛科比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5644个,超越乔丹(5633个)位居历史助攻榜的36位。

  科比砍下21分9篮板14助攻1抢断1盖帽;霍华德8分10篮板2抢断,纳什17分5助攻,加索尔16分4篮板4助攻,慈世平15分10篮板,贾米森12分。杜兰特35分4助攻,威少17分9篮板13助攻,伊巴卡10分6篮板4盖帽。

  科比单节4助攻继续转型

  比赛一开始慈世平就三分命中,然而杜兰特连续飚分迅速取得领先。霍华德和科比各自进球,雷霆方面不甘示弱也有进账。克拉克三分命中后霍华德两罚一中,随着克拉克和科比再度得分,湖人打出8-3的进攻取得4分的领先。雷霆在杜兰特和科里森的进球之后,马丁也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不过贾米森最后时刻连续得分,湖人以27-23领先雷霆。科比本场比赛继续转型打组织,单节拿到4分3篮板4助攻。

  杜兰特单节11分率领雷霆反超

  马丁在次节开始后先为雷霆得分,贾米森率领湖人打出7-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9分的领先。不过湖人在随后的4分钟时间里立马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仅拿到2分,杜兰特率领雷霆直接轰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纳什和慈世平合力打出8-2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但雷霆也连得7分,两队杀得不可开交。加索尔和霍华德各自为湖人进账,但威少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湖人以52-53落后雷霆。杜兰特单节拿到11分。

  科比被粗野犯规推搡威少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两队立马陷入到混战当中,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杜兰特连续得分试图拉开分差,但科比的进球也紧紧咬住比分。本节还有8分5秒时科比被威少犯规心有不满,狠推了威少一把吃到技术犯规。湖人多点开花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杜兰特和威少合力打出7-2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科比和贾米森各自进球,随着加索尔再度进球,湖人领先3分。最后时刻威少打进一球,但雷霆依然以75-76落后湖人。科比单节拿到9分4助攻。

  科比关键球奠定胜局

  进入到第四节后马丁连得3分,但米克斯和加索尔合力带领湖人打出11-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威少和杜兰特各自进球雷霆重新取得领先,不过慈世平和克拉克也都有得分,随着科比再度跳投得分,湖人打出7-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6分的领先。此后两队都有得分,杜兰特在1分31秒时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加索尔打进一球。威少关键时刻两罚一中,随着科比打进一球,纳什在还有30秒时两罚全中,湖人领先雷霆9分就此奠定胜利的基调。最终湖人以105-96击败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塞弗罗萨、威斯特布鲁克

  湖人:慈世平、克拉克、霍华德、科比、纳什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