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岁贾米森演绎铁树开花 一数据成湖人获胜之匙

2013年01月28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湖人胜雷霆 科比加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今日是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79岁生日,而击败老对手雷霆队无疑是湖人队将帅们送给老板最好的生日礼物。在斯台普斯中心,36岁的贾米森演绎铁树开花,他得到1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0失误。雷霆队的凯文-马丁未能扮演奇兵角色,他仅得到9分,这是火箭旧将最近8场比赛首次单场得分没能上双。

  或许在赛前,你想到了保罗-加索尔的爆发,自从出任长期替补后西班牙高塔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而贾米森呢?本赛季至今他的效率一直不高,甚至多次被媒体点名批评。不过今日,贾米森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巨大的支持。整场比赛贾米森6投4中,罚球线上则是4罚全中。有一个细节值得特别注意,这也成了湖人队的获胜之匙,那就是本赛季但凡贾米森投篮命中率在65%以上,湖人队保持全胜(4胜0负)。而当贾米森投篮命中率在60%以上时,球队的战绩则是5胜1负。

  湖人队虽然拥有四巨星,但球队需要替补球员承担责任。本赛季湖人队战绩不佳,除了磨合问题外,替补不给力也是一大因素。本场比赛,贾米森完成了德安东尼布置给他的任务,尤其是在首节结束前,贾米森的压哨三分出手造成伊巴卡防守犯规;为了封挡这1球,伊巴卡甚至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板上险些受伤。而站上罚球线的贾米森非常稳定,3罚全中。次节开打仅仅1分钟,贾米森包办了湖人队前5分,包括1个精彩的2+1进攻。

  次节结束前9分钟,贾米森中投命中。算上贾米森首节的3次罚球,这位老将在3分01秒的时间里连砍10分不可阻挡!如果说贾米森扮演了比赛奇兵的话,那马丁则没有做好第六人的角色。本赛季被交易至雷霆队后,马丁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事实上之前7场比赛,他每场得分都上双,包括上1场在大胜国王队比赛中得到24分。然而今日在洛杉矶,马丁迷失了方向。特别是在外线,马丁2次出手无1命中。整场比赛,雷霆队重要得分手只得到9分3篮板,却被吹了3次犯规。

  这显然不是马丁的最佳状态,而19分钟也追平了他加盟雷霆队后的单场最低出场时间。站在布鲁克斯教练的角度,让马丁尽可能少的留在场上是个正确的决定,毕竟他无法辅佐威少和杜兰特。雷霆队遭遇最近5场比赛的第3场失利,虽然输球的责任并不在马丁身上,不过能看到的是当火箭旧将无法站出来得分时,雷霆队单靠两大年轻巨星很难真正主宰比赛。事实上,本赛季当马丁得分在20+时,雷霆队一共只输了1场球(7胜1负)。(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