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热身赛0-2不敌人和 老帅遗憾未能打穿后防

2013年01月28日08: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当升班马遭遇中超联赛第四会是什么情况?答案是0比2。昨日下午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武汉卓尔队与贵州人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两球败下阵来。不过,汉军将士赛后纷纷感叹,原来差距也没有那么大。正如老帅肖笃寅所说:“通过近来两场同中超球队的较量,我感觉球队出现了变化,在昆明打亚泰是进攻有进步,而今天在深圳打贵州是防守做得不错!”

  坚守

  残阵顶了40分钟

  贵州人和,上赛季中超联赛第四名,从而获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已在深圳集训多时。阵容中,不仅有孙继海、杨昊等前国字号球员,还有拉法、萨利以及刚刚引进的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这些人在昨日下午的比赛中悉数首发。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汉军则排出了一个全华班:谈杨一人突前,李行、龙成、蔡顺组成三后腰,小将康振杰居左,朱挺改打右前卫,后防线则是梅方、肖震压阵。肖笃寅笑言:“这套阵容,还不说中超,连中甲阵容都不是。”忻峰、姚翰林以及新引进的外援中卫马丁诺维奇均因为身体原因未随队前往深圳,甚至连主帅郑雄都因为要参加中国足协的教练员培训班而无法指挥比赛。

  开场后,贵州人和立即占据主动,不过直到第40分钟才利用角球攻破了吴龑把守的大门。下半场进入尾声时,他们又反越位成功打入了第二球。赛后,贵州人和代理主帅宫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汉军的防守提出了赞扬:“武汉队练得还不错,防守组织得很有针对性,很有层次。虽然我们赢得了比赛,但这个2比0的结果并不能说明什么,之前我们热身还输给过中甲队了。”

  遗憾

  未能打穿孙继海们

  肖笃寅赛后向记者透露,其实宫磊对于己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他告诉裁判,比赛多打5分钟,如果不是这5分钟,比分就会是0比1 。”不过,肖笃寅也坦陈,比赛场面确实是一边倒,“毕竟实力的差距摆在那里,但也告诉我们,今年联赛面对贵州人和这样的强队,我们首先要做好的就是防守,然后才是进攻。如果守得住,又能在进攻上觅得机会,那不是就可以赢得比赛么?”

  从数据上看,汉军全场比赛只有两次射门,一次在上半时,来自朱挺。一次是下半场谭斯的劲射。可惜,这两次射门均被对方后卫用身体封堵。以孙继海领衔的贵州人和后防线发挥稳定,基本上没有给汉军前锋什么机会。一次,孙继海面对两名队员的夹抢,从容地将皮球带至底线,然后用一记漂亮的挑球将皮球分给了门将。这次处理球赢得了汉军替补席上的队员一致叫好:“看看,就是打过英超的啊,这么冷静!”

  希冀

  球迷望汉军引援提速

  “吴龑,新婚快乐啊!”“柯钊,加油!”“胡卓伟,你们几号还有比赛啊?”昨日比赛时,橙色风暴以及鄂魔两家湖北球迷协会在广东的会员特意赶到现场为子弟兵加油。

  遗憾的是,这十几名球迷没能看到卓尔队的胜利,不过他们也不觉得失望。一位球迷告诉记者:“比赛过程和结果是有些难看,但我们毕竟是升班马,贵州人和则是亚冠球队,差距摆在那里。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完成内外援的引进,早日完成磨合。”另一位则说:“球队在三水还有热身赛吧,听说还要打辽宁队和日之泉,我们还要去看!”“不狠不霸不卓尔!”这是球迷昨日在看台上挂出的标语,更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