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赛季回顾:助攻平斯托克顿 恶斗卡戴珊前夫

1、赛季首秀准三双
1/7

1、赛季首秀准三双

2013年01月28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对于绿衫军和绿衫军的球迷们来说,这绝对是灰暗的一天,即使他们在焦点大战中击败了迈阿密热火,因为,朗多本赛季不会再出现在赛场上了。右腿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使得这位刚刚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的绿军首控赛季报销。

  朗多这个赛季打了38场比赛全部首发,有着生涯新高的场均13.7分5.6篮板和领跑全联盟的11.1次助攻。虽然绿军的表现有些挣扎,但朗多正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似乎天妒英才,伤病这时候击倒了他。这时候,忘记悲伤,我们一起来回味下本赛季这位联盟最佳控卫的出色表现……

  1、赛季首秀准三双

  绿军在上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3-2领先的情况下被热火逆转,而赛季首战冤家再聚首,朗多奋力砍下了20分13助攻和7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遗憾的是球队最终107-120失利。比赛最后阶段,朗多或许是太想要赢得这场比赛,被韦德突破后他居然一招锁喉功,直接将闪电侠擒杀,当然逃不掉恶意犯规的判罚。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