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一战平队史两纪录 中制胜球本季第4次40+

2013年01月28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安东尼外线远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8日,尼克斯主场106-104险胜老鹰。核心安东尼成为了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全场轰下了全队最高的42分,更重要的是,他在最后12.5秒时强行上篮命中,还造成了约什-史密斯的犯规,加罚命中打3分成功,这次关键得分帮助尼克斯锁定了胜局。

  在这个进球之前,顽强的老鹰一度完成逆转,史密斯和霍福德先后暴扣得手,率队将比分反超且1分领先,卡梅隆随后传球遭抢断,跳投也偏筐而出,尼克斯形势岌岌可危。卡梅隆果然不愧是顶级得分手,他果断要球执行最后一击,并成功得手。

  今天的胜利对于他来说,还有更多的意义——安东尼今天的三分球12投9中,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之前他的三分球单场纪录是7个,于2012年11月24日客场不敌火箭的比赛中所创造的。

  与此同时,安东尼的9个三分球,追平了尼克斯的队史单场纪录。还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已经连续29场得分上20,也追平了队史的纪录。

  昔日那个笑容满面的小“甜瓜”,如今已成长为真正的联盟超级杀手——今天的42分并非是他本赛季的得分纪录,之前与篮网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他曾两次完成单场45分的神迹。算上今天的比赛,卡梅隆本赛季已4次得分达到40+。

  回顾今天的胜利,尼克斯赢的并不容易。老将基德因为背部不适,仅打了5分钟便返回了更衣室;中锋泰森-钱德勒状态低迷,全场只有2分3板进账;香珀特本身就是个防守型的球员,在种种不利因素的困扰下,“甜瓜”并没有灰心泄气,而是选择了迎难而上。

  首节比赛安东尼只有5分入账,次节他在最后时刻爆发,短短55秒内连中3记三分球,单节轰下11分,帮助尼克斯稳住了军心。上半场双方打平——卡梅隆的表演时刻还在后面。

  下半场开始后,安东尼像一台开足马力的得分机器,见神杀神,佛挡杀佛,单节命中了5粒三分球,狂掠17分,得益于他的疯狂爆发,尼克斯牢牢占据比赛的主动权,并以8分的优势进入了第4节。

  老鹰利用12-4攻击波将比分扳平,尼克斯陷入了困境。又是安东尼挺身而出,他的两次中投稳稳命中,及时打压了对手的反扑气焰。后来的事情就像文章开头所说的,安东尼打进了制胜一球,捍卫了尼克斯的主场尊严。(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