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王宝泉&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秋月:没想到能打到决赛 告别时会有很多不舍

2013年01月28日12:0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十一个赛季九个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成为中国女排联赛史无前例的“九冠王”。无论是在场上拼出冠军的新兵,还是在场边观战的老将,激动、兴奋和高兴成为新老天津女排队员们口中的关键词。长江后浪推前浪,新人的成长自然也会有老将的告别。当泪水和笑容汇集到一起,这个冠军之夜想必会永远留在这些队员们的记忆中。

  李珊:我是天津女排九次冠军的亲历者,之前的八次我都在场上,今天的第九个冠军,我有幸能够以另外一个角度来体会。十一年前我们第一次拿到冠军的情况和这个赛季很不一样,当年的第一个冠军是队伍积累到一定程度的爆发,但今年是在一度步入低谷之后绝处逢生的另一种爆发。天津队本赛季困难很多,整体实力也不如以往强大,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赢得冠军,证明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要去努力、付出了汗水,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新一届天津女排很好地传承了女排精神,能够拿到冠军,从某些角度也证明天津女排的胜利不只赢在精神,而是赢在天津女排模式,这种模式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深思,并很好地总结出来,能够帮助中国女子排球更好地发展。

  张娜:我在十一年前第一次拿联赛冠军的时候特别特别兴奋,但这一次是特别特别的激动和感动。天津女排这个赛季能够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夺冠,我认为是年轻队员们很好地传承了天津女排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尤其是这场比赛,在1比2落后而且第四局也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年轻队员居然最终赢得胜利,我认为她们从这场决赛中得到了锻炼,也希望她们的未来能越来越好。

  李娟:每一次冠军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次也是一样,我相信年轻队员的成熟会给天津女排带来更大奇迹。对我来说,这个赛季已经实现了十全十美。我的年龄不小了,九次夺得联赛冠军我一直都在,第九个冠军算是给我的联赛生涯一个完美的结局。虽然我站在场下,但我从来没有离开过排球场。尽管没有能够在联赛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场,留下了一些遗憾,但是年轻队员们帮我实现了拿到最后一个联赛冠军的梦想,我非常非常感谢她们。

  王佳敏:现在的心情就是激动、高兴,骄傲、自豪!这个赛季是我的第一个赛季,从之前的蓟县封闭集训到赛季中,主教练对我的要求始终非常严格,我也吃了很多苦。但正是因为这种严格的要求,让我的辛苦最终得到了回报,我挺感谢我的教练。拿到联赛冠军,我有机会回家了,之前生病的爸爸也康复归来,我们会一家团圆庆祝我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魏秋月:这个赛季是我们最困难的一个赛季,之前大家从来没有想到能够打到决赛,只是走一步看一步,尽可能把过程做好,做到为全运会磨练队伍。在第二回合决赛中,我们能够两度落后却两度追上,最重要的是大家从未放弃,始终力争去拼对手。面对恒大队,其实我们任何一个环节都没有绝对的优势,只能力争去拼每一个球,去抓住每一个机会。这也许是我在人民体育馆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非常激动。我很感谢球迷们在联赛期间给予我莫大的支持和鼓励,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也一直陪伴我走过来。告别,会有很多不舍,我也会尽我自己的努力来完成后面的比赛任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