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热身赛不敌中超劲旅 挑战最强对手收获颇多

2013年01月28日12:4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深圳报道)昨天下午,武汉卓尔在热身赛中以0比2不敌中超劲旅贵州人和。

  昨日的比赛在深圳进行,为此,卓尔从驻地三水出发经过近3个小时的奔波赶往深圳。算上返回的路程,为这场比赛花了十个小时。

  尽管很折腾,但所有人都认为值得,因为贵州队是去年的中超第四、足协杯亚军,而且本赛季将参加亚冠。本场比赛,贵州队派出了包括外援在内的几乎所有主力,只有上赛季最佳射手穆斯利、有伤的曲波和上调国足的于海缺阵。这是卓尔集训以来六场热身赛中的最强对手,当然也是最具锻炼价值的一场比赛。

  卓尔此战排出了目前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不过与有四名外援出战的贵州队相比,差距是明显的。贵州队的攻势和控球率都占据了明显优势,好在卓尔全力防守,没给对手太多机会。贵州队仅在上半时利用一个角球破门。对于一球小胜中超升班马这个结果,贵州队似乎不太满意。下半时,贵州队教练示意裁判应多补时5分钟,结果就在这5分钟里,贵州队抓住一次反越位成功的机会,再下一城。

  虽然输了球,但卓尔上下认为收获多多。技术顾问肖笃寅专门点评了比赛,他表示:“从近几场比赛看,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趋势,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这反映了过去四周集训是有成效的,无论在体能、整体攻防,还是队形保持上都有进步。”

  肖指导说,热身赛不必太看重结果,有时输球反而是好事,跟贵州这一战,“卓尔是输出了信心”。他解释说:“双方实力对比在那里,对方几乎是全部主力,我们呢,一大半队员可能都难以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有的队员甚至连中甲都没踢过。在这种情况下,能与贵州队踢成这样,肯定有助提升自信心。”

  肖笃寅同时也坦承,球队目前仍存在明显弱点,他说:“暴露出的问题很明显,一是定位球防守。几场热身赛,对手都依靠定位球得了分。二是造越位战术失误。热身赛中,我们的后防线压得比较靠前,难免被对手抓住漏洞。”肖笃寅表示:“好在问题很集中,就这两大块,相对而言比较好解决。时间还有,等到联赛开打时,应该就好了。”

  昨天的比赛,有不少在深圳工作的湖北球迷赶到现场为卓尔加油助威,这令球员们惊喜不已。球迷们表示:“球队现在人不齐,所以打不过对手很正常。希望接下来阎总再签几个强援,联赛时给我们带来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