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胜开拓者终止4连败 格里芬9助攻补保罗空缺

2013年01月28日1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擒开拓者 格里芬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保罗继续缺阵,格里芬拿下23分5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弥补了他的空缺。快船以96-83的比分战胜开拓者,终止了4连败。格里芬全场命中的9个进球中有4个是用暴力扣篮结束的。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7-33,23-22,12-23,21-18(开拓者在前)。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21分11篮板4助攻,利拉德16分5助攻,马修斯7分8次助攻;快船除了格里芬外,布莱索10分5篮板5助攻,巴特勒12分,替补席克劳福德9分5助攻,奥多姆8分13篮板6助攻。

  开拓者15-10开局,希克森和阿尔德里奇两大内线联手拿下其中的10分。乔丹内线勾手命中,布莱索命中三分球,快船追平。巴特勒和小乔丹联手帮助快船和开拓者交替领先,直到最后1分33秒。格里芬空中接力扣篮,希尔转身跳投,奥多姆上篮,快船一波8-0攻击波结束了首节,以33-27领先开拓者。

  开拓者连得5分追近,快船同样连得5分拉开。此后双方再度展开拉锯战,分差在4分和6分之间摇摆。巴特勒底角投篮命中但被吹进攻犯规,慢镜头显示这次判罚值得商榷。希克森2+1,利拉德三分球,开拓者追成46平。格里芬放弃助攻专心得分,空中接力扣篮,高难度上篮,压哨单手劈扣,一口气拿下9分,快船以55-50再次拉开分差,进入中场休息。格里芬15分6次助攻。

  内线助攻乔丹,外线助攻布莱索,格里芬的助攻来到了8次,分差也来到了两位数。开拓者追到57-64,快船赶快喊出暂停。暂停后奥多姆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巴特勒,格里芬连罚带投继续得分,快船10-2高潮将比分变成74-59,开拓者这2分来自利拉德。开拓者暂停后拿下3分。格里芬挤入内线暴扣,随后助攻布莱索上篮,快船78-62领先16分进入末节比赛。格里芬23分9次助攻。开拓者本节只得到了12分。

  开拓者孤注一掷,五大主力中的四个人都留在了球场上。快船不慌不忙,继续用替补应对。开拓者追到71-84,巴恩斯和图里亚夫联手打出6-0的高潮再度拉开。希克森2+1,奥多姆跳投,快船92-74进入最后五分钟。巴图姆拿下2分,但希克森两罚不中,分差依然在两位数。比赛还有3分36秒时开拓者以76-92落后,于是换上替补表示认输。最终快船以96-83的比分击败了开拓者,终止了4连败。

  快船首发阵容:希克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威利-格林、布莱索。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